>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米森:难以想象与科比并肩 拥有纳什是种奢侈

2012年07月26日1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北京时间7月26日,ESPN体育消息,湖人正式与14年老兵安托万-贾米森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合同。之于加盟湖人,贾米森难掩自己的兴奋之情,他称赞湖人拥有伟大的团队和伟大球员,新赛季会全力为梦想而战。

  “能够加入这个伟大的团队,与伟大的队友并肩,与伟大的教练共处,对于我而言是伟大的一天,希望我的加盟之于湖人也是伟大的,”贾米森说道。

  贾米森现年36岁,曾两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一次荣膺联盟最佳第六人奖项。自从2010年在骑士随詹姆斯闯进季后赛之后,近两年贾米森始终无缘季后赛。贾米森职业生涯并不缺钱,现在唯一缺少的就是一枚总冠军戒指,所以他最终选择了加盟湖人。

  “过去在骑士效力的两个赛季,是非常艰难的,”贾米森说道。“我打球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争取机会,去赢得总冠军。但是,我之前从来都没有过加盟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过去两个赛季,我有被交易的可能,但是没有。我一直都保持着专注,积极投入比赛。”

  现在,贾米森迎来了夺冠的最佳良机。目前,湖人拥有科比、纳什、加索尔、拜纳姆和慈世平。贾米森也坦言,自己需要适应在湖人的角色。“在过去,我可能是球队的第一或第二进攻选择。教练希望球在我的手里。但是,在湖人,我或许是教练最后的选择,不过这会使我对比赛更加饥渴和兴奋。所以,我必须时刻做好准备。”

  正如贾米森所说,他会重新定位自己的角色,在这支湖人队中,有贾米森非常欣赏的纳什,他称赞纳什为“斯托克顿之后最纯正的组织控卫”,而湖人的主教练布朗,此前与贾米森在骑士共处过。

  “我只需要伸手等着球就行,”贾米森说道。“一个出色的控球后卫,可以使得团队更加出色,这可以说拥有纳什是一种奢侈。此外,我与主帅布朗在骑士相处的时间比较短,他对球员的期望很高。他是一位非常细致的教练,在我过往见过的14位教练中,他或许是最注重细节的,他工作认真,为团队进步不遗余力。”

  至于联手科比,贾米森认为无需过多解释,“对于科比的表现我真的没什么可说的。他的决心,他的比赛是难以置信的。作为他的对手,为他准备作战计划是困难的,现在能和他并肩作战是令人无法想像的。在我眼中,科比绝对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谈及贾米森的加盟,坦言湖人的内线篮板球保护有了保证,贾米森也理解湖人的期待,“我知道防守最好的球队赢得总冠军,我会努力的。防守越好,你的机会就越大。我虽然老了,但是我的一些理解更深刻了。我会找到自己的位置,无论是攻防两端还是在更衣室中,新赛季开始之后会一切顺利的。”(搜狐体育 未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