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外援忙里偷闲看奥运 罗德爱体操亚当捧刘翔

2012年08月10日00: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佳奇

  在上周末的中甲联赛主场0:1负于广东日之泉之后,松北毅腾队目前正处于休整和总结时期,本周末主场对阵重庆力帆,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重新开始。而上一轮在主场意外失利,主教练段鑫也坦言毅腾队还没有足够的实力在主场拿下任何对手。由于从七月初到八月中旬,毅腾队都处于主场作战,借着奥运会的热潮,在免除了车马劳顿的情况下,松北毅腾队全队更能有时间来关注本届伦敦奥运会,很多队员都会在训练后不自觉地回到房间观看赛事,而三名外援里卡多、罗德瑞格和亚当-休斯更是不折不扣的奥运迷,与队内的其他国内球员不断的探讨着今天又添了几枚金牌不同,奥运会对于他们来讲,更多的是参与和享受,虽然央视转播的大多数赛事都和中国队相关,但是几名外援也都看到了祖国的选手在奥运赛场上的表现,令三名外援激动不已。同时,随着对奥运会的持续关注,让三名外援也认识了不少的中国选手,并且都有了各自支持的偶像,显然,三名外援已经成为了半个“奥运中国通”。

  对于里卡多来说,奥运会就是一个梦想,“我从小就梦想着能代表哥伦比亚参加奥运会和世界杯。”,虽然,他并没有得到过这样的机会,但是这依然阻碍不了他享受足球带给他的快乐,“我在中国很快乐,没想到这里(哈尔滨)会有这么多的球迷喜欢我,如果有可能,我希望在这座城市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里卡多至今还为自己的祖国哥伦比亚没有在本届奥运会上夺得金牌,但是在央视转播的男子62公斤级举重的比赛中,哥伦比亚选手菲戈罗亚夺得银牌,升国旗的时候,里卡多指着电视屏幕惊叹道:“快看,那是我的祖国!是我们国家的国旗!”那一刻,里卡多可爱的像个孩子。在被问及最喜欢的中国奥运选手是哪位时,里卡多毫不犹豫的说是孙杨,并且称他是中国的菲尔普斯!

  巴西人罗德瑞格是一个很感性的人,很喜欢和家人出去度假的他是一个恋家的大男孩“我通常很喜欢和家人待在一起,如果退役后我将会成为一名全职丈夫”,罗德瑞格毫不掩饰自己对家庭生活的向往。在本届奥运会男子体操吊环单项的决赛中,巴西选手纳巴雷特力压中国选手——夺冠大热门陈一冰,一举夺取该项金牌,罗德瑞格观看了比赛的全程直播,随着陈一冰的完美落地,就连罗德瑞格也觉得这块金牌应该是陈一冰的了,但是最终裁判给纳巴雷特打出了更高的分数,这简直让罗德瑞格难以置信,他随即便大喊起来,显得比纳巴雷特还要激动,“这简直是一个奇迹,没有人会想到这样的结果,我们击败了强大的中国,难以置信……”,这一刻,罗德瑞格脸上写满了激动和幸福,在被问及最喜欢的中国奥运选手时,罗德瑞格说林丹一直是他比较关注的运动员,因为在生活中,虽然个子不高,但是罗德瑞格却喜欢羽毛球和乒乓球,“非常羡慕林丹的身材,比欧美的运动员还要高大、强壮!”罗德瑞格说。

  相比于感性的罗德瑞格,理性的亚当-休斯是一个作风严谨、心思缜密的人,这跟他在球场上的位置不无关系。“我们是一支球队,所有人都被凝聚在一起,没有什么力量可以分开我们,我们就是这样一支球队,这也正是我看好他们的原因”,昔日两届爱尔兰足球超级联赛的金球奖,如今已经三十岁的亚当-休斯加盟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对于他来说,金钱并不重要,挑战才是王道!“我没有在亚洲踢过球,来中国对我来说是一种挑战,我将在我职业生涯的后半程认真的享受足球带给我的幸福。”父亲经商,家中有两艘游艇的亚当-休斯在澳大利亚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然而足球对于他来说才是真正的全部。在被问到最喜欢哪名中国奥运选手时,亚当-休斯说:“我非常喜欢刘翔,可是……非常遗憾”亚当耸耸肩“但是这种遗憾未尝不是一种成功。”说到这些,亚当-休斯流露出了一种敬畏的眼光。“刘翔不仅仅属于中国,他属于整个世界,只是他很不幸运,伤病把他打垮了。他能坚持到终点,真正诠释了奥林匹克的精神。”最后,亚当-休斯遗憾地说:“正如我们上一场比赛那样,我们在被罚下一人之后,依然没有放弃,大家尝试了多种战术,并且不断地发动反击,对手虽然多一人但也没有占据多少优势,虽然我们在最后一分钟输掉了比赛,但是这场比赛我并不觉得我们是一个失败者!”

  正如亚当-休斯所说,松北毅腾队并不是一个失败者,虽然在上一轮中输掉了比赛,但是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和不放弃的精神。目前,松北毅腾队全队空前团结,三名外援也是十分融入球队,球队在输球的过程中不断成长,在赢球的时候积累经验,无论最终的成绩如何,松北毅腾队终将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

  本周末,松北毅腾队将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在上一轮结束了主场十五场不败之后,松北毅腾队又将迎来一个新的开始。

  (佳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