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男篮五大惊奇:米尔斯轰39分 梦十下三分雨

2012年08月10日1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美媒体消息,奥运会是一个制造惊喜的地方,在伦敦奥运会上,梦十队表现出的统治地位没有人觉得很惊讶,而相反,那些我们时常没有怎么注意,或者是他们在球场上的惊鸿一现,让我们感受到了奥运会的魅力,在伦敦奥运会男子篮球的比赛中,至少有以下五个令人惊奇的镜头,会给许多球迷印象深刻。

  【第1位:帕特里克-米尔斯对阵英国队轰下39分】

  米尔斯是一名NBA的后卫,可是他在NBA的处境就像是在鸡蛋壳上行走,随时都担心会成为一名替补球员。可是他在奥运会上却是澳大利亚队的绝对主力。在澳大利亚队与英国队小组赛的比赛中,米尔斯轰下了39分,在第三节比赛,澳大利亚队单节赢下英国队16分,其中米尔斯在这一节单节就拿到了15分。全场比赛,米尔斯22投14中,轰下39分,而且还有5个篮板,39分,也是目前本届奥运会男子篮球比赛的个人最高分。

  【第2位:梦十队的三分雨】

  国际比赛的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三分球很多,可是在往届梦之队的身上,这个特征并不明显。而到了伦敦奥运会,梦十队的许多球员都开始投三分,梦十队已经投了214个三分球,命中了其中的96个,命中率接近45%。而本届奥运会,澳大利亚队投了146个三分球,比梦十队的214个三分球少了很多。

  【第3位:低迷的乔纳斯-瓦兰锡纽纳斯】

  立陶宛的瓦兰锡纽纳斯在奥运会赛前,在一位冰岛后卫的头顶上扣篮,引起很多球迷的兴趣,可是在这届奥运会上,瓦兰锡纽纳斯在6场比赛里面上场了69分钟,仅仅得到25分。除了得分少之外,瓦兰锡纽纳斯还获得了13次犯规。这离许多人对他的期望相去甚远。

  【第4位:法国队打得很好】

  法国队在出征奥运会之前,遇到了许多不利的事情,诺阿的伤势使他不能随队一起出征,而球队的当家球星托尼-帕克在奥运会之前,在一次参加活动时,作为一件事故的局外人,差一点失去了一只眼睛。可是帕克回来之后,法国队的表现却仍然那么精彩。

  【第5位:巴博萨的疯狂】

  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篮球赛8强赛上,阿根廷以82-77战胜巴西,晋级四强。全场比赛,阿根廷的吉诺比利是球队获胜的关键球员。而说到疯狂的球员,非巴西队的巴博萨莫属了,在前三节快要结束时,巴博萨得分少的可怜。可是在第三节还剩下1分15秒时,巴博萨却连得5分,将比赛差距拉小。到了第四节,巴博萨率领巴西队开始反击,第四节巴博萨拿到了13分,差一点就拯救了巴西队。

  在比赛结束前1分35秒,巴博萨上演了疯狂的表演,他在球场上使用交叉步,将阿根廷的诺西奥尼晃的完全找不着北。而在晃过诺西奥尼之后,巴博萨轻松的在外线命中,两队的比分为74-77。虽然巴西队没有获得胜利,可是巴博萨却成为了英雄。

  (搜狐体育 歉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