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今夏被高估五交易:湖人招募纳什 热火签刘易斯

01纳什
1/5

01纳什

2012年08月11日0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NBA休赛期已经出现了众多操纵,很多大腕球星也都确定了去留。今日美媒体撰文评选出了休赛期最被高估的5大交易:

  1:史蒂夫-纳什

  两届MVP史蒂夫-纳什加盟洛杉矶湖人队成为了休赛期的最大交易,在很多人的眼中,纳什的加盟有望令紫金军重新登上联盟的最高峰。几乎所有人都认为纳什能够拿出当年激活斯塔德迈尔、沙奎尔-奥尼尔以及马尔辛-戈塔特的功夫,令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这对内线双塔的威力发挥到极点。然而现在的问题是,科比能否放下身价,让别人成为球队的主宰吗?

  科比目前代表美国男篮征战伦敦奥运会,从现在的状态来看,飞侠根本不适应无球的状态,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他才是这个联盟的单打王,从小就是单挑着长大的,单挑就是他的本能,不过当他的投篮偏出篮筐,失误增加后,他就会破快了球队的进攻节奏。

  另外,纳什的加盟将使得湖人的一号位防守变得更差,要知道,纳什堪称联盟里防守最薄弱的控卫,虽然科比和阿泰是联盟中伟大的防守者,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的灵活性和敏捷度都在下滑。科比在奥运会上表现便可以说明一切。上赛季紫金军团的防守,仅仅在联盟里排名第13位。如今增添了一个已经38岁的纳什肯定不会给球队带来帮助,如果遭遇速度型后场,比如雷霆,湖人很难在系列赛的多场对决中取得胜利。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