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评新赛季四大爆发球队 篮网居首森林狼上榜

01布鲁克林篮网队
1/4

01布鲁克林篮网队

2012年08月09日2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漫步云端

  北京时间8月9日,在经过选秀以及休赛期的运作行将结束的时候,美国《篮圈世界》评选出了四支实力大增的球队,预言这四支球队将完成咸鱼大翻身,冲进季后赛。

  1.布鲁克林篮网队

  上赛季战绩:22胜44负

  2012年东区实力榜排名:第12位

  关键补充:乔-约翰逊,C.J沃特森,雷吉-埃文斯,泰勒托维奇

  关键损失:乔丹-法玛尔,杰拉德-格林,德肖恩-史蒂文森,安东尼-莫罗

  最近一次季后赛经历:2007年

  篮网在休赛期最大的成果就是引进了全明星得分后卫乔-约翰逊和顺利和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完成续约,这就组成了篮网的全明星后场组合。约翰逊的上亿合同一直让老鹰很头疼,也使得约翰逊在老鹰队压力很大,难以发挥正常实力。但是在篮网,老大当然是威廉姆斯,约翰逊的合同价值只能排第二,这样,就大大减轻了外界对于他过度关注所造成的压力。而前公牛队球员,罗斯的重要替补沃特森的加盟无疑给板凳增添了相当的深度。同时,续约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和大前锋亨弗里斯而不是一味的追求魔兽霍华德,也在一定程度上保持了阵容配置的稳定,这样将更有利于球队的发展。

  新赛季如果不出现大的伤病问题,篮网很有可能重回阔别五年的季后赛。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