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今夏被高估五交易:湖人招募纳什 热火签刘易斯

2
2/5

2

2012年08月11日0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贾森-特里

  特里职业生涯从老鹰队开始,1999年首轮第10顺位被老鹰队选中,2004年夏天加盟小牛队,一直是小牛队替补席上的最佳第六人。上赛季为小牛队效力的63场比赛里,特里场均能贡献15.1分3.6助攻,场均出手5.8个三分球命中2.2个。2009年特里当选了最佳第六人,目前特里职业生涯总共命中了1788个三分球,排名联盟第四。

  特里是小牛2011年夺得总冠军的最关键球员之一,不过,"喷气机"的机身上也留下了明显的岁月痕迹,最然数据仍然十分稳定,但他已经不再能够扮演昔日关键先生的角色了。上个赛季,特里的命中率已经跌到了七年来最低谷,使得小牛在除了德克-诺维茨基之外很难在找到更稳定的得分点。

  在凯尔特人的队中拥有一些出色的后场球员,这其中包括拉简-朗多和从雷-阿伦手中夺过首发位置的布拉德利,因此,特里在波士顿很难像在达拉斯那样获得充足的出场时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