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涛王新欣中横梁 泰达主场0-0平申花 组图 

2012年08月11日2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搜狐体育杯 北京时间8月11日19点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在天津水滴体育场展开一场焦点战,由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比赛中于涛以及王新欣都曾击中横梁,约万西奇还错失了门线附近的机会,但最终双方都无法敲开对方打门,激战90分钟后,天津泰达0-0战平上海申花,此役过后申花已是6轮不败。

  主队天津泰达在取得联赛首个两连胜后迎来了同样状态不俗的申花的挑战,客队近五轮2胜3平保持不败。历史上双方共交手17次,天津泰达2胜7平8负处于劣势,但本赛季首循环赛事他们曾在虹口凭借阿尔斯的爆射1-0力克对手。此役上海申花依然排出了年龄总数近70岁的足坛骨灰级人物阿内尔卡以及德罗巴首发,莫雷诺在身后输送炮弹。泰达基本沿用了此前击败广州富力的原班人马,聊博超获得首发出任右后卫。

  比赛伊始上海申花显示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第1分钟,莫雷诺禁区弧顶附近无人盯防下突然施射只是稍稍偏出。第3分钟,于涛在前场右侧横向摆脱后脚弓搓射击中横梁弹出。第6分钟,泰达错失了门线附近的良机,舒米长传找到毛彪,后者小角度低射击中立柱,尤万西奇门线处补射被申花后卫挡出。第9分钟,泰达反越位成功,阿尔斯右肋插上的垫射偏出。第12分钟,阿尔斯右侧角球开到前点,王新欣插上甩头攻门再次击中横梁。

  第17分钟,德罗巴前场右路高速带球连续突破了曹阳和白岳峰的防守后传中,李玮锋先出一脚将球解围。第21分钟,聊博超助攻到前场与申花队员冲撞后倒地接受了治疗。第23分钟,曹阳与德罗巴身体接触后无法坚持比赛被何扬换下。第25分钟,王新欣与舒米连续撞墙配合后打入禁区,王新欣左脚低平球传中被挡出底线。第27分钟,柏佳俊前场恶意踢翻李本舰后裁判竟毫无表示。第29分钟,聊博超右路强行超车摆脱柏佳俊后杀入禁区右脚劲射被王大雷扑出。

  比赛在开场的连续击中门柱后趋于均衡。第31分钟,柏佳俊再次祭出恶意犯规,他在倒地后膝盖明显故意撞击了同样倒地的阿尔斯,但裁判依然不予理睬。第33分钟,阿尔斯禁区边缘强行摆脱戴琳后左脚大力攻门被王大雷双拳击出。第38分钟,阿尔斯反越位陈功拿到单刀球机会,但边裁竟示意越位在先。第41分钟,冯仁亮和莫雷诺前场连续二过一成功,前阵横向摆脱右脚捅射偏出很多。第44分钟,德罗巴30米开外强行起脚被舒米倒地挡出。半场结束,双方均无建树0-0战成平局。

  易边再战,申花连续做出两处人员变动,乔尔替下表现平庸的冯仁亮,郑凯木替下了姜昆。第47分钟,柏佳俊禁区线附近推倒毛彪让泰达获得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李本舰操刀左脚大力攻门高出。第52分钟,莫雷诺开出前场右侧定位球,乔尔头球后蹭攻门稍稍偏出。第57分钟,阿尔斯开出右侧角球,王大雷摘球脱手,李玮锋得球攻门被申花队员挡出。第59分钟,申花同样获得良机,阿内尔卡禁区外把脚怒射被杨启鹏飞身扑出底线,角球开出乔尔前点的攻门被杨启鹏奋勇解围。

  随后泰达也做出人员调整,杜震宇替下毛彪。申花在下半时中断突然控制了场上局势。第66分钟,郑凯木左路传中落点不错,李玮锋倒地将球铲出底线。角球开出德罗巴后点转身凌空抽射高出很多。第71分钟,舒米长传精准的找到了左侧的杜震宇,后者凌空的传中飞出底线。第73分钟,李本舰利用空切拿到了左侧空位机会后直接传中,中路白岳峰跟进凌空攻门没能吃准部位。

  此后吉马良斯再度换人,戈扬替下约万西奇。第77分钟,阿内尔卡被戈扬飞铲放倒,德罗巴利用30米开外定位球远射偏出很多。替上戈扬后泰达场面更加被动,基本让出了中场主动权,但申花由于锋线年龄偏大也无法创造出太有威胁的进攻。第87分钟,李本舰飞铲莫雷诺造成了后者长时间倒地不起。第90分钟,阿内尔卡撞倒阿尔斯让泰达拿到前场右侧定位球,但他的传中被阿内尔卡挡出。最终,天津泰达主场0-0战平上海申花,近三轮联赛保持不败。(搜狐体育 纳瓦罗)

  天津泰达队出场阵容:25-杨启鹏;24-白岳峰、5-李玮锋、26-曹阳(23’2-何杨)、15-聊博超;28-阿尔斯、7-李本舰、10-王新欣、29-舒米、20-毛彪(60’35-杜震宇);31-约万西奇(76’6-戈扬)

  替补:1-宋振渝、2-何杨、3-李洪洋、6-戈扬、17-惠家康、21-陈涛、35-杜震宇

  上海申花队出场阵容:1-王大雷;20-吴曦、5-戴琳、23-邱添一、12-柏佳骏;37-莫雷诺、10-姜坤(45’19-郑凯木)、6-于涛、7-冯仁亮(45’29-乔尔);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

  替补:4-王林、8-宋博轩、19-郑凯木、22-邱盛炯、28-曹赟定、29-乔尔、30-陶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