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鲁尼2球助香川绝杀 曼联连扳3球4-3逆转

2012年08月12日04: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 曼联队作客AWD竞技场与德甲球队汉诺威96进行最后一场季前热身赛。经过90分钟争夺,曼联队在以0-1和1-3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上演大逆转以4-3赢得最后胜利。埃尔南德斯打入扳平球,鲁尼利用任意球和点球破门助曼联3-3追平,香川真司接鲁尼传球完成最后逆转制胜球。

  这是曼联队在今夏参加的最后一场季前热身赛,在前5场比赛常规时间内红魔虽然连续3场零封对手,但也有2场未能取得入球,其中就包括面对巴塞罗那队,正因常规时间互交白卷,因此需要进行点球大战,结果曼联0-2落败。与曼联相比,汉诺威队已经在8月展开了新赛季的正式比赛争夺,在欧联杯资格赛第三轮中他们两回合5-0横扫爱尔兰的圣帕特里克竞技队,此役也是红魔自1965年以来首次重返汉诺威。本场比赛,汉诺威队安排曾在曼联呆过但未代表过红魔一队出战过的门将齐勒首发;曼联方面,鲁尼和埃尔南德斯领衔锋线,香川真司也先发出场。不过弗格森并未随队来到德国,而是由助理教练迈克-费伦指挥比赛。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控球占优,汉诺威队则稳扎稳打。随着比赛深入,汉诺威加强了边路突破和传中,不过红魔防守还算稳固。第13分钟,纳尼禁区右侧横传门前,埃尔南德斯包抄可惜抢射未果错失机会。1分钟后,埃弗拉回防头球回顶力量颇足有点攻门的意味,好在林德加德注意力集中将球拦下避免乌龙。第17分钟,阿什利-扬前点接右侧角球头球后蹭,维迪奇9米处顺势射门打高。第22分钟,纳尼右肋直塞,鲁尼插上顺势射门被防守球员直接封堵。

  右侧角球开出后,经传递底线附近的香川真司冷静横传门前,埃尔南德斯小禁区内铲射没有踢正,球压在腿下,慌乱中捅射皮球偏出左立柱。第24分钟,克莱维利左肋直塞妙传,纳尼插上挑射被出击的门将齐勒封出,迈克尔-基恩右侧12米处面对空门不可思议将球打偏。浪费绝佳得分机会的曼联果然立即受到惩罚。第25分钟,施劳德拉夫跑动中25米外远射弹地球,林德加德扑球脱手,索别赫跟进小禁区右侧补射挑球门左角得手,助汉诺威队1-0领先。坐在替补席的德赫亚和贝贝则在热烈讨论技术。

  失球后,埃尔南德斯再次在前场错失机会。第28分钟,香川真司大禁区边缘的抽射被齐勒双手托出横梁。第31分钟,纳尼禁区左侧回传,鲁尼的低射被齐勒扑出,埋伏在门前的埃尔南德斯将球拦下近距离补射空门将比分追成1-1平。第38分钟,纳尼禁区内的射门高的离谱。1分钟后,劳施大禁区边缘胸部卸球后一记低射,林德加德奋力侧扑将球捅出后起身再将球扑下。上半时比赛,汉诺威队和曼联队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两队都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其中曼联方面德赫亚、吉格斯都替补出场,汉诺威则将科南等多位球员换上。第48分钟,德赫亚解围角球双拳击打落点不佳,潘德尔拿球突破后传中,突尼斯后卫哈吉6米处力压M-基恩头球攻门得手助汉诺威队2-1再次领先。第51分钟,埃尔南德斯反越位成功禁区边缘右侧低射被门将齐勒一挡皮球擦着左立柱将将偏出。之后,德赫亚又两次扑救救险。第56分钟,吉格斯右肋21米外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随即,科南右侧的射门被德赫亚直接抱住。

  第60分钟,科南门前的顺势扫射偏出底线。第66分钟,阿卜杜勒-拉韦传球,施米德巴赫分球到右侧,施廷德尔边线附近传中,阿卜杜勒-拉韦背对球门小禁区边缘左脚顺势脚跟磕射打入精彩一球,助汉诺威队3-1领先。之后,曼联队并未放弃进攻,纳尼前场突破赢得威胁位置的任意球机会。第69分钟,鲁尼主罚左侧25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皮球从人墙上方飞过后钻入球门左上死角,曼联队2-3追回一球。第80分钟,吉格斯中场直塞,鲁尼反越位成功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齐勒选择将球向右侧一领,然后顺势摔倒,面对疑似假摔主裁判选择鸣哨判罚点球。

  第81分钟,鲁尼亲自操刀骗过齐勒,右脚打球门左角梅开二度助曼联队3-3追平。稍后不久,曼联队完成反超。第85分钟,鲁尼接右边路传球头槌摆渡,香川真司禁区右侧拿球冷静斜射打入制胜一球。比赛结束前,纳尼还有破门机会,但面对出击的齐勒葡萄牙人的挑射偏出右立柱。最终,曼联队上演大逆转4-3击败汉诺威96队赢得了热身赛胜利。(搜狐体育 文治)

  汉诺威队首发阵容(4-4-2):1-齐勒/23-沙赫德、35-阿韦沃、5-埃吉曼、24-潘德尔/22-尼克希、2-安德烈亚森、15-海于格、34-劳施/13-施劳德拉夫、9-索别赫

  曼联队首发阵容(4-4-2):13-林德加德/38-迈克尔-基恩、15-维迪奇、16-卡里克、3-埃弗拉/17-纳尼、23-克莱维利、26-香川真司、18-阿什利-扬/10-鲁尼、14-埃尔南德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