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四将奥运各有收获 未来杜兰特应多接管比赛

2012年08月13日1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8月13日,伦敦奥运会已经落下大幕,而美国梦十队也再次毫无悬念的卫冕了男篮冠军。《俄克拉荷马人报》的NBA专栏作家贝瑞-特拉梅尔则在第一时间撰文,对雷霆四将的表现进行了盘点,认为四人在这次奥运会中各有收获。

  以下是本文的编译:

  现在奥运会已经落下了帷幕,而五周之后雷霆的训练营即将开启。所有人当然希望当四名征战奥运会的球员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哈登以及伊巴卡回归时,不仅仅只带回三块金牌和一块银牌,还能把他们在征战奥运期间所学到的东西也带回球队。

  毕竟在梦十或者是西班牙,教练的风格,人员组成以及比赛内容都是完全不同的,而四位球员究竟从中学到了什么,下面让我们来做一个盘点:

  杜兰特:过去两个赛季,在雷霆,很多时候威斯布鲁克的投篮出手要比杜兰特多。而这种情况发生时,多半的错误要归咎于威少。

  杜兰特毫无疑问已经是令人尊敬的巨星,他在比赛中更倾向于与队友寻求配合,而在接管比赛方面却显得比较慢热。可一旦他决定这么做了,结果往往令人印象深刻。就如同本届奥运会一样,队友詹姆斯一直在强调让杜兰特多出手,而阿杜也的确照做了,效果自然也惊人的好。8场比赛下来,杜兰特总共拿到156分,创造了美国男篮新的奥运会纪录。而如果在未来,杜兰特将这种态度带回雷霆,相信没有人会介意。

  威斯布鲁克:在伦敦,威少更多的是出任一名防守尖兵的角色,一个充满活力的替补。在进攻端,他偶尔会有所爆发,但这样的情况并不多。他在梦十位置,有点像索夫洛萨在雷霆的境况。

  在雷霆,当然没有人会限制威斯布鲁克在进攻端的发挥;但在防守端,如果他能把在梦十打替补时的那股心气儿带回球队,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拼尽全力,那么未来他将会成为更加闪耀的明星。

  哈登:在雷霆,球队指望着哈登得分,但在梦十,哈登只是一个有名无实的角色,但或许这会刺激他在休赛期把自己训练的更强。在过去碰到大场面的时候,哈登往往会习惯性消失,今年的总决赛就是个例子。不知道在经历了这次伦敦奥运会以后,与全联盟最出色的一帮球员共事的经验会不会让他悟到些什么呢?

  伊巴卡:伊巴卡的这次奥运经历并不算成功,但他在决赛对阵梦十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他在第三节独得7分,并成功封盖了德隆-威廉姆斯的扣篮。但如果通过这次奥运会,他能从保罗-加索尔身上学到一些进攻的技巧,那么对于他自己以及未来的雷霆来说,都将是受益匪浅的好事。(搜狐体育 波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