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梦十奥运评分:杜兰特十分完美 詹姆斯力压科比

1杜兰特
1/12

1杜兰特

2012年08月13日01: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随着美国队最终卫冕,伦敦奥运会男篮的比赛也是全部结束,决赛中连续打破两项纪录的杜兰特无疑是梦十阵中发挥最抢眼的球员,詹姆斯虽然没有杜兰特耀眼,但是从第一场小组赛开始就将球队扛在自己的肩上,科比也兑现了自己赛前的诺言。安东尼虽然从主力沦为替补,但是场均17.4分的他仍是美国队不可或缺的人物,保罗、德隆、勒夫也有上佳表现,一干替补受上场时间所限只是偶有发挥。

  杜兰特(10分)

  原本这支美国队被认为是科比和詹姆斯的球队,但是杜兰特却偏偏要抢戏,首战法国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次战突尼斯又砍下13分10个篮板的两双,随后面对尼日利亚和立陶宛,杜兰特得分仍然上双,小组赛面对阿根廷凭借单节的17分,杜兰特再次砍下全队最高的28分。1/4决赛面对澳大利亚是杜兰特发挥最低迷的一场比赛,但是他仍然砍下14分5篮板的数据,半决赛再次面对阿根廷,杜兰特又拿到19分。决赛中,杜兰特再度创造神奇,破掉美国男篮历史上的两个神话,梦十的真神是杜少,科比和詹姆斯此刻都是他的配角。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