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半场好球葬送三分 不敢打对攻战术过于保守

2012年08月13日15:37
来源:天津网-球迷

  虽然泰达在上半时打出了漂亮的半场攻防,但由于下半场的全面龟缩,致使球队没能取得三连胜。可以说在魔兽发挥平平、阿内尔卡持续低迷、申花全队也状态一般的情况下,泰达没能在家门口全取3分,问题主要出在自身过于保守上。

  上半场虽然申花利用两次远射,在泰达门前制造了两次险情,一次擦柱而出、一次击中横梁,但泰达依旧主导了前45分钟的攻防。从几名中前场队员的表现来看,都有相当不错的发挥。王新欣尽管全场41次传球41次成功,只有1次失误,但他最出彩的表现还是来自于上半场的1次威胁传球;毛彪是泰达全队最接近得分的人,不过在上半场送出1次击中立柱的射门之后,下半场便销声匿迹,结果在第62分钟就被换下;李本舰的1次威胁传球也来自于上半场,但下半时场上位置从后腰挪到左前卫之后,就不再那么有威胁;阿尔斯在上半时利用角球送出1次威胁传中之后,下半场便因为全队整体后撤,而显得碌碌无为。

  这些中前场队员上下半场判若两人的发挥,和球队上下半场天壤之别的主导思想不无关联。其中吉马良斯用中卫戈扬换下前锋尤万西奇,最能体现出球队但求1分的保守思想。相反,申花在客场敢于换上前锋格里菲斯的勇气令人钦佩,只可惜泰达不敢和对手大打对攻。在本有机会获胜的情况下只拿到1分,无疑是泰达自身的保守葬送了好局。□本报记者 张正阳

  球员打分

  杨启鹏 6.5分

  足够淡定!泰达门神在面对欧冠冠军射手时依旧发挥稳定,多次拦下对方必进射门,为球队守住一场平局。

  李玮锋 6分

  在与魔兽德罗巴的一对一贴身防守中丝毫不落下风。作为中后卫,在进攻方面也给予球队足够的支持,一脚冷射险些为球队打破僵局。

  曹阳 5分

  在与德罗巴的一次冲撞中受伤,无奈被换下场。

  聊博超 6分

  时隔多场比赛后的首发出场,积蓄的力量得以释放。依靠身体与速度多次在对方边路打开缺口,一脚怒射惊出对方门将一身冷汗。

  白岳峰 5.5分

  依旧敬业,依旧拼命。防守端的巨大压力使他很难将过多精力投入到进攻当中。为数不多的前插有效打乱对方整条防线。

  李本舰 5.5分

  身为后腰很好的扮演了中场拦路虎的角色,在串联球队方面有着突出的贡献。

  苏穆利科斯基 5分

  球队进攻端不折不扣的“缓速器”,过多的横传、回传屡次延误战机。马其顿人的任务不仅仅是稳固防守,更应该为球队的进攻做出更多的贡献。

  毛彪 5.5分

  经历一场停赛后重新回到赛场,屡次威胁对方球门。目前坐稳主力的C毛下一步应该在处理球合理性方面寻求提升。

  阿尔斯 5.5分

  积极且高效。多次主罚角球为队友创造射门良机,荷兰“二子”总是能在有限的机会中创造无限的可能。

  王新欣 6分

  作为球队的中场发动机多次为锋线球员送出威胁传球,积极的回抢给予对方中场极大的压力,一记漂亮的头球攻门险些为球队取得领先。

  尤万西奇 5分

  当机会来到时塞尔维亚人始料未及,已经快要滚入对方球门的皮球却被他无情的钩了出来,随后的近射也被对方后卫封出。可以说,他辜负了C毛的信任。

  何杨 5.5分

  由于曹阳意外受伤而不得不在上半场被替换上场。很好的弥补了曹阳下场后的防守空白。

  戈扬 5分

  很好的完成了教练布置的任务,他的出场有效加强了球队的防守强度。

  杜震宇 5分

  没有足够的时间展露拳脚,在有限的时间里同样制造出威胁。

  实习生 陈鹏 王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