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比科比更像乔丹 皇帝已成联盟NO.1压飞侠

2012年08月14日18: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谁更接近乔丹?

  北京时间8月14日,著名篮球专家詹姆斯-斯皮尔曼撰文表示,经历了总决赛和奥运会的洗礼后,勒布朗-詹姆斯如今已成为毫无争议的联盟第一球星。斯皮尔曼认为,在“乔丹接班人”的火拼中,勒布朗如今明显胜过了科比,成为了距离“飞人”更近的那个人。编译如下:

  伦敦奥运会结束了,我们可以从中总结出很多东西。就美国男篮来说,勒布朗无疑是全队最重要的核心和领袖。正是得益于詹姆斯的强势稳定发挥,“梦十队”才会笑到最后夺得金牌。作为一名顶级球星,他如今距离乔丹越来越近。

  看看詹姆斯这个赛季所取得的成绩吧——NBA总冠军、常规赛MVP、总决赛MVP、奥运会金牌,要知道之前能做到这一点的球员只有1个,那就是迈克尔-乔丹。可以肯定的是,勒布朗如今已走在了皮蓬、杜兰特、科比这些人的前面。

  科比的球迷们也许并不愿意承认这一点,但没有人能否认,这个赛季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的一个伟大转折点,夺得了生涯首冠后,他终于可以从令他窒息的批评声中走出来,并用令人信服的表现回击外界的质疑。就像韦德所说的那样,热火如今是詹姆斯的球队。老K教练也多次公开表示,詹姆斯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

  就像大家都看到的那样,詹姆斯是球队的粘合剂,他在攻防两端都能很好的承担起枢纽的重任。如果没有他,热火和美国男篮都会陷入挣扎。在比赛的关键时刻,詹姆斯也非常令人信赖,他的关键球投射能力和几年前已不可同日而语。

  科比曾经说过,詹姆斯是这个世界上除他以外最好的球员。虽然口头上并不想承认詹姆斯比他更强,但科比对勒布朗足够尊敬,这一点是显而易见的。如果是在6年前,科比可以在一对一中轻松击败勒布朗,但就现在而言,他真的已不是詹姆斯的对手了。

  没有人怀疑科比的能力,但34岁的他在这个联盟的日子已屈指可数。是的,科比与詹姆斯交接班的日子已经到了,其实“小飞侠”本人也很清楚这一点。

  当然,詹姆斯要想达到乔丹的高度,他还需要做出更多,需要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勒布朗目前只有一个总冠军戒指,这还远远不够。令人叹服的是,他在球场上已经足够恐怖,简直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家伙,更重要的是,他还年轻,还有足够的时间去创造更大的成就。是的,他距离乔丹并不遥远。(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