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入伙令湖人球票涨价 战热火均价575美元

2012年08月15日14: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休赛期湖人进行了多笔交易,提升了球队实力,这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湖人球票销售市场。据消息源透露,霍华德加盟湖人之后,湖人球票上涨到平均每张价格在270美元到323美元之间,其中1月18日对阵热火的比赛球票更是高达平均575美元一张。

  在休赛期,湖人对球队阵容进行了调整,此前引进了像纳什这样实力派老将,此后还引进了前魔术球员德怀特-霍华德。在这样的情况下,湖人被很多人认为是新赛季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对于湖人球迷而言,这显然是令人兴奋的情况。

  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他们如果要在新赛季观看湖人的比赛,或许要花费更大的代价。据一个球票搜索网站提供的数据显示,自从湖人得到霍华德之后,他们的球票价格就上涨到均价在270美元到323美元一张。

  在过去湖人球票均价在156美元时期,球迷或许对于这样的价格还觉得可以负担,然而那是在湖人引进如纳什以及霍华德这样的明星球员之前的情况。据球票搜索网站经理迈克-简尼斯透露,其实在得到纳什之后,湖人球票就已经攀升到均价175美元的程度,而到了7月底这个价格增长到均价250美元。

  当然简尼斯也很有预见性。当初球票上涨的时候,他就认为湖人可能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进行一些大交易。霍华德的加盟正是应验了简尼斯的预测。“这显然是休赛期的招牌式运作,”简尼斯坦言,“球票销售者都会说,你需要付出更多才有可能得到球票。那将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

  对于湖人球迷而言,新赛季某些比赛的球票价格或许会令他们更加吃惊。其中湖人1月18日主场迎战卫冕冠军热火的比赛,球票均价为575美元,而“圣诞大战”对阵尼克斯的比赛,湖人球票均价为450美元,当然还有与雷霆的比赛,在上赛季季后赛中湖人遭到雷霆淘汰,新赛季与雷霆的两次交锋,湖人球票均价分别为442美元和429美元。(搜狐体育 浮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