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潍坊杯|中国国青队|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毅臻2球建业新星破门 国青潍坊杯7-3山东青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16点整,2012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继续展开第二轮轮争夺,C组中国国青队迎来了山东青年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中国国青7-3战胜山东青年,赢得了这场进球大战的胜利。

  在首轮比赛中,两支中国球队都惨遭失利,中国国青1-2不敌西班牙劲旅比利亚尔雷尔,而山东青年则是以1-4惨败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队。由于事关小组出线,因此本场“内战”就显得十分重要。赛前,国青主帅里克林克表示,“尽管首场比赛不敌比利亚尔雷尔,但是球队在比赛过程中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本场比赛,国青队一定竭尽全力获胜。”

  比赛开始后,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国青队向山东青年队的腹地展开猛攻。第6分钟,国青队在禁区前沿赢得定位球的机会,可惜赵学斌的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第12分钟,国青左路策动攻势后下底传中,林创益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0,国青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比分领先的国青队并没有选择保守,他们继续向山东青年的门前施压。第21分钟,吴毅臻禁区前接到队友妙传后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推射破门,2-0,国青将优势扩大为2球。2分钟后,国青队卷土重来,吴毅臻在禁区左侧完成吊射破门,3-0,国青三球遥遥领先。

  此后,三球落后的山东青年彻底卸下包袱,他们的进攻也开始展露威胁。第28分钟,山东青年队反越位成功,可惜蒲先林晃过门将后推空门打偏。2分钟,中国国青再次取得进球,王嘉楠门前的劲射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四球。第35分钟,常飞亚左脚斜射再次破门,国青队在上半场还未结束的情况下已经五球领先。第42分钟,山东青年队由韦世豪劲射破门扳回一球。半场结束,中国国青5-1领先山东青年。

  易边再战,,由于比分上遥遥领先,国青队也开始轮换球员,钟浩然换下打进两球的吴毅臻,袁野替下赵学斌。第58分钟,袁野禁区外尝试远射,不过皮球稍稍打偏。第69分钟,钟浩然接队友传中后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3分钟,韦世豪利用国青后防盯人不紧再进一球,2-5,山东青年将分差缩小至三球。第77分钟,孙国文同样抓住山东青年后防失误转身抽射破门,6-2,分差再次扩大为四球。

  第80分钟,上场为国青建功的郑达伦替补林创益上场。第89分钟,山东国青赢得点球机会,韦世豪一蹴而就,3-6,韦世豪个人完成帽子戏法的同时再次将分差缩小至三球。全场补时阶段,郑达伦门前推射空门得手,最终这场进球大战的比分定格为7-3。(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中国国青首发名单:1-张振强、6-庄佳杰、15-田润泽、5-胡博文、4-孙正傲、13-郭皓、19-林创益、8-王嘉楠、18-吴毅臻、9-常飞亚、23-赵学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20815/n350724936.shtml report 1718 幻灯:国青大捷建业新星骁勇场面激烈互不相让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5日16点整,2012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继续展开第二轮轮争夺,C组中国国青队迎来了山东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