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15强前瞻:热刺纽卡火并 小魔兽助阵西布朗

2012年08月17日0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九个月的刺激、争议、戏剧性和潮起潮落,在本周末又即将到来。热刺上赛季排名第四却只能参加欧联杯,而纽卡斯尔还能更上一层楼吗?铁锤帮和俄罗斯富豪的雷丁强势来袭,新赛季的英超大幕开启,中下游球队也疯狂。

  热刺

  上赛季回顾

  上赛季在老雷德克纳普的带领下,热刺三年来两度拿到联赛排名第四。不幸的是,由于切尔西问鼎欧洲冠军,他们只能被挤到欧联杯赛场。倘若不是赛季下半程老雷要为竞选英格兰国家队帅位而分心,热刺或许不会在当时出现滑坡,也不会轻易断送压过同城死敌阿森纳的大好机会。最终结果是,老雷既没有当选三狮教头,最后自己也与热刺分道扬镳。在他离开20天后,蓝军少帅博阿斯上任。

  转会点评

  新赛季开始前两天,热刺终于放走了“人在白鹿巷心在伯纳乌”的莫德里奇。克罗地亚人拒绝参加球队夏季热身赛,卖掉他势必对球队更衣室的团结大有帮助,但也对球队实力造成了巨大损失。引来的疑问是:热刺还能留在前四吗?当然西古德森和费尔通亨的到来多少弥补了缺失,后者还填补了玻璃人莱德利-金退役的空缺。而由于阿德巴约拒绝降薪加盟热刺,萨哈合同到期,而迪福不受待见,热刺仍需一位顶级前锋的加盟。

  战术分析

  固守433战术的博阿斯在切尔西度过了不愉快的六个月,但贝尔、列侬、沃克等边路好手的的存在给他在白鹿巷继续433有了可能。而后防线上费尔通亨的到来,加之还有帕克和桑德罗这样的抢球好手,也让博阿斯可以放心尝试进攻。不过现时阵中只有迪福这么一个失宠的前锋,博阿斯会尝试一下无锋战术么?

  看点球员:

  西古德森:博阿斯上任后出手购入的第一位球员,上赛季租借在斯旺西的18场比赛他贡献了7球4助攻的醒目成绩单。在罗杰尔出走利物浦后他也与斯旺西“退婚”而“改嫁”热刺。

  费尔通亨:身价还要高出西古德森的比利时后卫,这位前阿贾克斯队长将在新赛季的北伦敦德比中看到熟悉的身影:他的前队友、如今效力阿森纳的维尔马伦。

  主力阵容预测

  热刺(4-5-1):弗里德尔/沃克、道森、费尔通亨、埃克托/阿朗-列侬、帕克、桑德罗、西古德森、贝尔/范德法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