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下季乐透14球队:林书豪难救火箭 魔术黄蜂上榜

02猛龙
2/14

02猛龙

2012年08月19日07: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多伦多猛龙队

  当波什决定离开猛龙转战热火之后,猛龙进入了所谓的后波什时代,2006年的状元前锋安德里亚-巴格纳尼看上去是球队的新领袖,可是他显然没达到服众的能力。这支猛龙的前景充满了迷茫和不确定性。随着波什的离去,猛龙的战绩每况愈下,尽管球队中仍保留了一些优秀球员,但还无法找到一名真正的核心,因此猛龙的战绩却是一落千丈,形势惨不忍睹。

  洛瑞的加盟给这支球队带来了一丝希望,对于新援洛瑞,猛龙主教练凯西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在他看来,洛瑞已经是联盟优秀控卫中的一位。而对于新赛季,洛瑞表示,他会尽力提升球队实力,争取带队进入季后赛。不过,如果猛龙不送走卡尔德隆,那么小钢炮的加盟就没有太大的意义,送走卡尔德隆和巴格纳尼会为球队开辟更多的增长空间,球队现在应该将重点放在发展德玛尔-德罗赞和信任乔纳斯-瓦兰丘纳斯上。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