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文加达不满上海记者拖延时间说 称申花也是一样

2012年08月19日01:56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这结果让申花感到失望,但对于实德来说,能够从虹口体育场带走1分,堪称圆满。比赛进入到尾声时,张翀因为拖延时间,而被出示了一张黄牌。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上海记者问文加达,怎样评价实德队的这种拖延战术,文加达很不高兴,但最终还是平和地反击说,申花也是一样。

  平局比白卷更合理

  从比赛过程来看,昨天的连沪之战打成平局,非常合理。唯一差的,就是双方都有机会,却都没能完成破门。虽然将阎峰带到了上海,但由于这名中场主力在上轮联赛中被踩伤了脚,赛前经过进一步检查,确认为需要休养两周,为此,文加达不得不对上一轮的胜利阵容做出调整,权磊被列入首发名单。从一开始,比赛就进入胶着状态,德罗巴刚刚完成射门,阿德里亚诺就还以颜色,在禁区前沿赢得了任意球机会……

  申花的攻击组合十分强大,实德队正逐渐进入状态的外援三叉戟也不甘示弱。双方你来我往,实德队的防守时间虽然更多一些,但却率先逼近领先:第44分钟,阿德里亚诺门前劲射,不料却被柏佳俊在球门线上将球挡了出来。其后,德罗巴的传球被张翀挡到了立柱上,申花队连续补射却被自己人挡出。马丁赢得了绝佳的机会,却因处理球不够果断,未能破门。乔尔直面张翀,也同样错失了破门机会。“天气很热,比赛很艰苦。双方各自浪费了机会,最后达成平局,是一个正常的结果。 ”文加达如此表示。

  文加达觉得比赛很公平

  申花的机会并不比实德多,在德罗巴被有效防范住之后,他们也就失去了取胜的筹码。不过,在主场,申花对胜利的渴求肯定是要超过实德的。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他们还在咄咄逼人,志在3分,而客队,则有意无意地使用起拖延战术。对于实德来说,保平当赢。张翀为此染黄,其后,文加达又开始换人。赛后,有上海记者质问文加达,怎样评价这种拖延战术,文加达很不高兴地回答道:“你这样说,是想问问题,还是想要表达你的观点?”在得到第一种答案后,文加达还是平和地回答了问题:“我觉得比赛很公平,裁判最后补了5分钟,给了我们队很多黄牌。上海队到大连打客场时,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也是这么做的。这没有什么。”连沪争霸已经是多年前的往事了,昨天这场比赛,双方球员在高温天气下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但就竞赛质量而言,在中超其实很普通。如果不是对德罗巴的限制和德罗巴的反限制,比赛的受关注程度可能会更低。文加达也承认,比赛打得很热闹,火药味儿十足,但技术含量确实不高。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