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队员场上爆发内讧 场面难看德拉甘怒摔皮球

2012年08月19日05:41
来源:现代快报
  全场球迷高喊"假球",甚至比赛最后时刻,还有舜天球迷为客队助威。这就是昨晚江苏舜天主场1:1战平上海申鑫的比赛中出现的场景。赛后,舜天主帅德拉甘坦言,"这可能是我执教舜天以来,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

  教练不满 德拉甘气得摔皮球

  上海申鑫排名中超倒数第三,队内缺少大牌球星,舜天与申鑫的对决分明是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事实上,舜天此前多次战胜对手,心理上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第一回合交锋,舜天客场1:0击败了对手。

  可真正到了赛场,场面出人意料,客场作战的上海申鑫占据了绝对的主动,在对手不断的倒球控球下,舜天球员在前30分钟,几乎很少能抢下皮球。面对这样的场面,舜天主帅德拉甘怒了,他激动地把球场上踢下来的球抱在手中,狠狠地砸了下去。

  舜天的被动挨打也让对手觅得了好机会,第27分钟,申鑫中场核心王赟用一脚精彩的任意球,打破了僵局。一个细节是,当王赟准备罚球时,德拉甘着急地站在场边,甚至踮着脚,他似乎已经预感到,对手会破门。

  丢球后的舜天,这才有被打醒的感觉,组织起了几次有效的进攻,上半场结束前,达纳拉赫在禁区内遭到对手的侵犯,主裁判果断指向点球点,达纳拉赫亲自操刀命中,帮助舜天扳平比分。

  下半场开始,舜天进行了人员调整,场面稍有改观。可仅仅10分钟过后,上海申鑫重新控制了比赛,他们在舜天前场轻盈地倒球控球,舜天队员很难轻易抢下皮球,这样的场面居然一直维持到比赛结束。

  球员郁闷 队友之间发生口角

  整场比赛,舜天球员踢得都不兴奋。“我们感觉舜天球员在场上跑不动。”几位同行感叹道。

  中场休息时,面对上半场失控的局面,德拉甘及时进行了调整,他用周云换下了刘建业,让姜嘉俊回归中路,周云替补出场重新站在了右后卫的位置,任航来到左路。国脚刘建业本周三刚刚首发出场代表国家队打了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所以他的体能很明显出现了问题。

  刘建业的情况似乎情有可原,可其他人的体能同样不佳,比赛中失误频频,舜天队的表现与之前的主场比赛大相径庭。

  越拿不到球,越急躁,舜天队员和申鑫队员在主场的缠斗中险些发生冲突,幸好裁判和边裁及时出面制止。长时间的被动挨打,长时间处于防守状态,这样的场面,让中后卫埃雷尔森非常不满,比赛快结束时,他冲着队长陆博飞发了一通牢骚,同样郁闷的陆博飞让埃雷尔森闭嘴。

  队友之间发生口角,这样的场景并不多见,显然比赛踢成这样,谁也不愿意看到,包括球员自己。“比赛踢得不太好,大家都不高兴,球员有点情绪也很正常。赢了球都高兴,输了谁都不开心。”一位舜天高层坦言。

  球迷愤怒 喝倒彩高喊“假球”

  赛后的技术统计上,没有控球时间这一项,但就算凭感觉,舜天队的控球率也不会超过40%,这样的数据,的确有些说不过去。

  下半场,看到舜天始终在被动防守,进攻端鲜有机会时,部分情绪激动的舜天球迷终于坐不住了,他们开始高喊“假球”,比赛快结束时,这样的声音更加响亮。

  最后几分钟,当申鑫队连续围攻舜天队大门时,甚至有球迷高喊“申鑫,进一个。”

  面对球迷的倒戈,球员还算冷静,比赛结束,他们依旧绕场一周,向球迷致谢。赛后,有球迷对记者说,“这球踢得实在太难看了,这根本不像中超第2的球队在对阵中超倒数的球队。如果不了解排名的人,看完比赛,估计会认为,舜天是倒数的球队。”

  高层理性 表现不好要能接受批评

  赛后,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坦言,“我们在休息室也和队员们说了,之前打那么好受到那么多赞扬,那么在表现不好的时候,也要能接受方方面面的批评。”

  刘军说,这场舜天确实打得不好,“上次8轮不败,我们输给了贵州,这次8轮不败,又踢了一场表现不好的比赛。也许8轮就是我们的一个临界点,各方面到了极限。申鑫整体倒球的踢法,我们确实不太适应,也不光光是体能问题。”

  “我不同意假球的说法,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打假球,现在也没有人敢打假球。球队肯定会好好总结,争取打好下面一场对河南的比赛。”刘军说。

  声音

  德拉甘:

  执教舜天最差一战

  整场比赛,舜天主帅德拉甘都是在纠结的情况下度过的,他始终站在场边指挥着比赛,也许这是他指挥最累的一场比赛,但场面依旧没有什么改观。

  赛后,德拉甘坦承,“我们踢得不好,对手踢得非常好,我觉得这可能是我执教舜天以来,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

  对于为什么球队踢这么差,德拉甘苦笑着说,原因是对手踢得比我们好。“我希望大家能正视舜天队的实力,北京国安7场没有赢球了,拥有德罗巴、阿内尔卡的上海是什么排名,还有鲁能,所以,我们能有如今的战绩,已经非常不容易,现在的联赛越来越激烈,不可能再像联赛初期那样,4:0,5:0,出现大胜的场面。所以,我也请广大球迷能理解球队,在球队困难时,还能一如既往的支持球队的,那才是真正的球迷。”德拉甘说道。

  整个赛后发布会,持续了很长时间,德拉甘第一次说了很多,“一周后,我们会有间隙期,那时候我们可以迎来调整的机会。”

  朱炯:

  舜天可能不用控球

  逼平舜天,申鑫主帅朱炯满脸笑容,显然他为球队的表现骄傲。

  当记者问他,在控球率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没能赢得比赛是否遗憾,朱炯笑着说,“能平舜天这样的强队,也没什么特别遗憾的吧。每个教练的执教理念不一样,我可能要求我的队员要多控球,打我们的整体足球,舜天队可能不需要控球,他们有非常好的外援,前场也有很强的冲击力,每个教练理念不同,而我们会坚持我们的打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