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沪媒称申鑫保级无忧 叹舜天点球牵强可稳进亚冠

2012年08月18日2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8月18日晚,2012年中超第22轮,江苏舜天凭借达纳拉赫的点球主场1-1战平上海申鑫,联赛遭遇三连平。隶属于《上海五星体育》的劲爆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主持人庄宁宇和解说嘉宾李彦都坚信上海申鑫今年保级没问题,虽然承认舜天有实力进亚冠,但是李彦觉得舜天队本场获得的点球有些勉强。

  比赛开打后,主持人庄宁宇介绍到这个赛季对舜天来说是一个梦幻般的赛季;前国脚李彦则表示自己相信对江苏舜天来说亚冠名额问题不大。舜天的进攻简练实用,不过客场打法不一样,主场主要进攻,客场立足防守,主客场战绩并不均匀。

  申鑫队员实力与一般中超球队还是差一个档次,不过申鑫今年保级还是有信心的。上个赛季上半程只拿8分,保级主要是靠下半程拿分的;今年目前积分还行,关键是对阵积分靠后的球队的战绩是占优的。

  第27分钟,申鑫队客场1-0领先。电视镜头对准了看台上的邓卓翔,庄宁宇戏称:邓卓翔现在是有心杀敌无力回天啊。庄宁宇解析到:舜天以前靠陆博飞长传吊射,现在两个外援前锋来了之后,陆博飞主要精力是防守了。不过李彦认为申鑫上半时控制了场面但是真正的机会还是不如舜天。

  中场休息阶段,李彦认为舜天的点球稍微有些牵强;申鑫下半时没有必要大的调整,按照上半时的这种提法下半时还是有机会的,关键是防守方面要更加谨慎一点。舜天边后卫要内收,其防守体系还是有一定漏洞的,否则直接打到埃雷尔森身后还是有机会。下半场的胜负关键还是在中场。

  下半时伊始,舜天队用周云换下了刘建业。李彦认为刘建业周中打了国家队比赛体能有些影响,上半时和陆博飞防守压力很大。下半时申鑫队接连获得几张黄牌,不过朱炯在台下很安静,劲爆体育直播认为他对这场比赛准备很充分,下半场可能要考虑球员体能。下半时申鑫队队形有点散,越是在体能消耗较大的情况下越是要保持好队形。

  第74分钟,舜天队用完三个换人名额,而申鑫队仍按兵不动。庄宁宇认为申鑫替补的实力还是有限;此后朱炯分别用年轻球员换下两个外援前锋,这个换人有些出乎解说的意料之外,二人齐赞申鑫队换人有点意思。

  赛后总结时,李彦认为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下半时申鑫队整个队形没有上半时好,1-1的比分对双方是比较合理的。庄宁宇认为申鑫队拿到一分后在积分榜上领先了河南和青岛两个保级对手一个身位。舜天获得亚冠资格基本不成问题,不过要争夺冠军确实比较难,这样的比赛不能拿下申鑫确实是一个损失。(搜狐体育 陈默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