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第22轮综述:延边主场大捷 深足复仇哈尔滨

2012年08月19日18: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2轮全面打响,在最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延边长白虎凭借博季奇、崔永哲和高万国的梅开二度,主场4-0大胜呼和浩特东进,福建骏豪主场战平上海特莱士,比赛最后阶段门将王国明犯规被出示红牌离场。北京八喜在石景山体育场面对天津松江的比赛中却形成了一边倒的比赛,天津松江凭借刘涛、薛晨和张诚的联袂进球客场完胜北京八喜。重庆力帆主场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重庆依靠尼尔森和王帆的进球以及对手的乌龙球主场3-1战胜了成都谢菲联,坐镇宝安体育场的深圳红钻依靠陈柏良上半场的世界波和下半场巴巴卡的点球,主场2-0战胜哈尔滨松北毅腾,湖南浏阳河与重庆FC的比赛经过90分钟的较量,湖南浏阳河1-1握手言和重庆FC.,沈阳沈北与武汉卓尔的比赛中,沈北凭借柳超和何塞的两粒进球主场3-2战胜武汉卓尔。在周一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大意失荆州,在领先一球之后被对手连入两球,输给了保级球队北京理工。

  延边长白虎4-0呼和浩特东进

  两支球队的在上轮比赛中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比赛于下午三点准时在海兰江体育场打响,第15分钟,延边长白虎首开纪录,外援博季奇率先破门,第24分钟,高万国进球扩大比分,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崔永哲锦上添花再入一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场不久刚刚换上场的库利巴利送出助攻,跟上队友高万国梅开二度锁定胜局。在剩余比赛时间捏,呼和浩特东进连换两人试图改善场上局面,但无奈东进队的攻击始终无法敲开对手城池,比分也最终定格在4-0.

  福建骏豪 1-1上海特莱士

  两支球队上轮有喜有悲,主场作战的福建骏豪从理工身上拿到3分,而上海特莱士最后时刻被对手打入扳平比分进球,本轮两支球队相遇。开场不到10分钟,主场作战的福建骏豪便轮番对上海防线展开攻击,第24分钟,上海特莱士由朱峥嵘打破僵局,第41分钟,金尼通过点球将比分扳平,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比赛两队连续换人,比赛最后阶段福建骏豪门将王国明犯规被出示红牌,替补门将赵洋在剩下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顶住了上海特莱士的进攻,主场1-1战平领头羊。

  北京八喜0-3天津松江

  这是本轮的一场京津德比,第2分钟,客场作战的天津松江闪电破门,刘涛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头球攻门得分,第30分钟,天津松江扩大比分,薛晨禁区抢点破门帮助球队再下一城。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第53分钟,北京八喜李志超射门偏出,第58分钟,天津松江凭借张成的定位球得分打入本场比赛第三粒进球,补时过后,全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天津松江三球完胜北京八喜,赢得了这场京津德比的胜利。

  重庆力帆3-1成都谢菲联

  上轮刚刚在哈尔滨惨败的重庆力帆本轮迎战成都谢菲联,第40分钟,力帆获得角球机会,禁区内有成都球员手球,主裁未予理睬,半场结束前夕,重庆外援奥古斯托进球被判罚无效。两队0-0结束上半场比赛较量。

  下半场第57分钟,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凭借后卫尼尔森的头球攻门打破了场上的僵局,第74分钟,成都谢菲联不慎打入一记乌龙球,第80分钟,重庆力帆王帆打入锁定胜局一球,第87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员王存通过远射打入一粒安慰性入球。随后全场比赛结束。重庆力帆在主场战胜了成都谢菲联,拿下了主场川渝德比的胜利。

  深圳红钻2-0哈尔滨松北毅腾

  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上轮雨中输给了武汉卓尔,而哈尔滨松北毅腾上轮主场狂屠重庆力帆,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深圳红钻客场惨败毅腾,第34分钟,深圳红钻率先得分,陈柏良通过一次世界波的射门帮助球队取得上半场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领先一方的深圳红钻连续换人,第64分钟,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扩大比分,巴巴卡点球命中,此后比赛中两队接连换人,但2-0的比分始终没有被改写。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力克哈尔滨松北毅腾。

  湖南浏阳河1-1重庆FC

  冲超大热门湖南浏阳河本轮遭遇升班马重庆FC,升班马重庆FC上轮饮恨海兰江,本轮再度做客迎战冲超热门球队湖南浏阳河,上半场两支球队均无建树。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3分钟,客场作战的重庆FC由基伦的进球帮助重庆FC先下一城。1分钟后,湖南浏阳河闪电扳平比分。董方卓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68分钟,代钦华禁区内犯规,重庆FC获得点球,基伦射失点球。1分钟后,场面爆发冲突,路姜与佩雷斯纷纷吃到红牌。在剩下比赛时间内。两支球队都没有找到改写比分的机会,1-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比赛的结束。

  沈阳沈北3-2武汉卓尔

  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都是输不起的比赛,第30分钟,主场作战的沈阳沈北率先的手,柳超一次禁区外的远射破门取得领先。第37分钟,何塞再下一城,补时阶段,维森特通过头球破门帮助武汉卓尔扳回一球。上半场沈阳沈北2-1领先武汉卓尔结束比赛。

  下半时第65分钟,何塞打入本场比赛第三粒进球,全场比赛结束前,武汉卓尔维森特再下一城,随后全场比赛结束,沈阳沈北主场战胜对手,拿到了宝贵的三分。

  广东日之泉1-2北京理工

  新帅里卡多在本轮输给了保级球队北京理工,迎来了加盟球队以来的两连败,第25分钟,广东日之泉凭借李健的进球打破了场上僵局,但仅仅过了不到3分钟,客队队员王超便头槌入网扳平比分,第74分钟,北京理工队员罗德里格斯打入绝杀进球。

  (搜狐体育 金属狂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