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湘涛冲超赢球重奖50万 备战一切按国家队标准来

2012年08月20日03:51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湘涛俱乐部虽然改组了,但球队今年冲超的目标依然不变。”8月18日傍晚,益阳奥体中心附近的羽星酒店,刚刚履新的湖南湘涛浏阳河俱乐部总经理金建对本报记者说。尽管主场1:1战平重庆FC,湘涛依然留在了中甲积分榜次席,与榜首的距离不过4分。现在,中甲联赛已进入最后冲刺,湘涛俱乐部已经决定,将给球队来点实质性的刺激,“俱乐部之前的奖励标准是赢一场奖30万,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接下来有多少额外奖励,但剩下几轮冲超大战,董事会肯定会开出重奖。” 本报记者向群 实习生赵政 益阳报道

  备战 一切按照国家队的标准来

  尽管坚称并不熟悉俱乐部运作,但湘涛新任总经理金建依然表示,“我来到湘涛就是要抓细节。比如我们现在备战,就是按照国家队的标准去准备。”据金建介绍,他过去在福特宝公司主要负责中国之队的比赛。“按照国家队和国际比赛的要求,一般球队去客场是"前二后一",即提前两天去,赛后第二天回来。所以,近两轮我们都是按照这个标准。”金建如是说。

  而对于俱乐部这一安排,球员们也表示“非常好”。“至少在心理和身体上,我们都能顺利调整到比赛状态。”一位湘涛主力说。对此,一位俱乐部赞助商也向记者表示:“全力支持俱乐部的工作。”据悉,在新俱乐部班子向董事会提出这一变化后,董事会给出的态度是“坚决支持”,并“在资金上给予保障”。

  目标 主场变了,冲超的心不变

  其实,湘涛董事会在冲超关键时刻改组俱乐部,给外界的印象很清晰:全力冲超。“在新的俱乐部班子上任后,我们的工作重点依然是全力保障球队冲超,这也得到了董事会的大力支持。”金建显然认可这一说法。

  除了高层,湘涛的主场也有了变动迁往益阳市奥体中心,这也是俱乐部为了冲超的一大举措。“主管开发区的副市长,今天就亲自带领公安、电力、交通、城管、通信等相关部门来到赛场,现场解决与比赛有关的问题。同时,由于上一轮主场的DJ对足球业务不够熟悉,这次还专门从电视台调了一名业务能力强同时还懂足球的DJ。考虑到上一个主场已有超过10000名球迷现场助阵,本轮比赛可能会涌进更多球迷,公安方面也加强了力量,以保证比赛顺利进行。”顿了顿,金建接着说:“显然,湘涛在益阳,已经受到广泛重视。”本轮与重庆FC一战,现场涌入了近15000名球迷,这对于湘涛的冲超无疑是一种极大的支持。

  奖金 赢球奖金50万,中甲高规格

  “我已经准备好了(现金),想在赛后发给大家,现在看来,又替我省掉了……”虽然董芳卓再一次进球救主,门将王昊一也有出色表现,但湘涛还是在主场丢掉2分,坐在看台上的各赞助商老板唏嘘不已。对于奖金,金建说得明确:“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有多少额外奖励,但可以确定的是,在剩下几轮关键的冲超大战中,董事会肯定会给予奖励。”有消息表明,湘涛接下来只要获胜,就将有董事会成员出资给予球队额外奖励。“董事会成员已经达成默契,将按照轮流坐庄的方式,每家至少出资20万元,作为本赛季冲超关键战的额外赢球奖励。”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俱乐部人士介绍道,“算上本就定下来的30万,赢一场的奖金将达到50万,还不包括连胜奖,这在中甲绝对是高规格。”

  “不管今晚比赛结果如何,都希望大家能在赛后聚一聚,为湘涛的冲超大计献计献策。”与重庆FC一战之前,主教练张旭对从长沙赶到益阳的记者们说。显然,湘涛已经开始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全力冲超。

  作者:向群 赵政 益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