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斯诺克球手李健再战大师赛 打球事业达双赢

2012年08月21日09:31
来源:搜狐体育

  8月20日,“名仕-乔氏”杯2012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大赛预选赛(哈尔滨站)正进行激烈的角逐,17-32的种子选手逐个对阵第一阶段的48强,强敌在前,精彩纷呈。来自青岛的斯诺克球手李健,从附加赛一路过关斩将,这个原籍黑龙江的35岁斯诺克球手,再回到中式八球的舞台颇有感慨,他说:“从八九岁开始打中式八球到转战斯诺克,再回到中式八球的赛场已经是二十多年的时光了,感谢乔氏推动中式八球这项草根运动,比赛办的如此的专业如此的规模!一句话这次争取进前8”。

  李健在大师赛上
  李健在大师赛上


  李健在青岛经营台球器材同时也开了一家球房,上乔氏的钢库球台28张,他说:“在我们台球圈内,凡是打过乔氏球台的球手都知道,乔氏的球台是最贵的,收费也最高!可它良好的钢库和平整的台面,那是任何一家球台没法比拟的!青岛的第一家乔氏球房就是我运作的!别看它贵,它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别家的球台两年后折旧率很高,乔氏的球台比新的便宜不了多少!非常保值!”

  李健在接受采访
  李健在接受采访


  二十年打球历程,李健说:“从中式八球的平庸到如今的辉煌,乔氏真是功不可没!今年升级大师赛后全年十站比赛,球手们都不愁没比赛可打了!原来的球手要是靠打比赛活着都得饿死,连媳妇都娶不上!现在不同了,多个厂家大赛的举办,刺激球手走职业路线!武汉站之后的种子选手出场费,包括附加赛等等赛制的完善,都深入人心!年轻的球手算是赶上好时候了!”

  对于年底的大师赛,李健说:“我是看着亨德利的录影带学球长大的,台球皇帝等国际大师的加入,是中式八球颇具历史意义的里程碑!年底的大师赛奖金颇具诱惑力,我们球手对乔氏都竖大拇指!赛事的繁荣对我们球房效益来讲,也是一种带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