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闻晨报:马拉多纳中国行是耍大牌还是耍无赖?

2012年08月21日11:3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在北京见了韦迪、打完官司后,马拉多纳飞往了此次中国行的下一站广州。不过“球王”广东行却相继爆出负面的消息,先是老马方面向广州富力俱乐部索要“出场费”遭拒,昨晚在广东肇庆出席某商业活动时耍大牌,定于晚上6点的活动,老马推迟了两个半小时才现身,而原定的媒体采访环节也宣布取消,让一群苦苦守候了四个多小时的记者恨得咬牙切齿。

  据20日的《北京青年报》报道,19日晚广州富力与山东鲁能的中超比赛前,马拉多纳抵达了广州。老马的中间人向富力俱乐部方面提出,如果愿意支付出场费,可以安排马拉多纳到现场为富力俱乐部助威。但是面对这一要求,富力俱乐部果断拒绝支付这笔费用,老马最终也没有出现在比赛现场。

  昨晚,马拉多纳赴广东肇庆参加与某产品的续签合约及其商业活动,等待采访他的媒体记者下午4点多就抵达了现场。马拉多纳下午4点参加了该企业的一个内部互动活动,根据安排,老马在出席完该互动活动后将接受广州媒体采访,然而,在记者等待了近一小时之后,其经纪团队称,马拉多纳由于时差未能倒过来,结束互动活动后立即返回酒店房间睡觉去了。而实际上,老马抵达中国已有一周时间,期间还神采奕奕地在北京见了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打了官司。

  尽管如此,老马的经纪团队当时还答应“球王”的采访环节不会取消,在夜晚的续约晚会前接受媒体采访,不过规定了很多条条框框:马拉多纳不接受与官司相关的提问,同时强调,即便他戴着墨镜,也不能开启闪光灯拍照等。

  然而过了6点、过了7点,马拉多纳的身影迟迟没有出现。晚上7点半,活动现场开始清场,记者们被“请”出了贵宾厅,但直到晚上8点半左右,“球王”终于在十名保镖的保护下来到了会场的贵宾厅,但同时宣布由于心情不好,拒绝媒体采访。记者们从下午4点多一直苦等到晚上8点半,却得到了采访取消的消息。

  据悉,马拉多纳今晚将在广州出席最后一个商业活动,就此结束他的此次中国行。

  作者:孙俊毅 (来源:新闻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