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泰达赶超京沪 鲁黔仍压升班马(图)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2年08月22日1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2年中超第22轮战罢:恒大2-1力克亚泰,富力4-2大胜鲁能,阿尔滨2-1战胜人和,中能3-1建业赢得保级大战,泰达客场2-1击败绿城;国安宏运、舜天申鑫、实德和申花分别握手言和。本轮中超积分榜上,恒大、舜天与人和仍位居三甲,富力国安紧随其后,建业、申鑫和绿城排名靠后。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状态回勇的恒大蝉联榜首,舜天仍稳居第二,津门虎杀入三甲,山东鲁能与贵州人和本轮分别不敌升班马富力与阿尔滨,但是在实力榜上排名仍在两队之前。榜尾部分,建业、绿城和中能位居倒数前三。

  01广州恒大 上轮排名:第1(平)

  8月18日晚,广州恒大客场以2-1击败长春亚泰,获得了近年来广州队在长春客场的唯一一场胜绩,在积分榜上比第二名舜天高出5分。

  虽然近期传出了克莱奥和巴里奥斯准备转会离开的消息,但是恒大几名能力不俗的外援,加上国字号本土球员构成的主力阵容在中超还是首屈一指。恒大近期后防问题明显,韩国国脚金英权的归队将有望补上这一短板。恒大俱乐部的投入在中超也是鹤立鸡群。在足协杯半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里皮也豪言将力争拿下最多的冠军,只要正常发挥,恒大中超卫冕几无悬念。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