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鑫VS北京国安

国安内乱愈演愈烈 平辽宁帕切科推卸责任怪裁判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2年08月23日13:39

  据《东方体育日报》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在比赛中攻入了两个进球,但最终的比分却是1比1。”主场战平辽宁宏运后,尽管国安主帅帕切科再次将没有取得胜利的责任推卸到了裁判身上,但球队在比赛中并不出彩的表现,仍然令俱乐部高层极为不满。比赛中帕切科依旧坚持自己固有的打法,在辽宁队于汉超先破门的情况下,险些主场输给对手,俱乐部高层当场就十分恼火。有消息称,若周末客场不能战胜上海申鑫,帕切科就将交出帅印。

  对于老帕是否应该下课的问题,目前国安队内的意见并不统一。除徐亮公开支持帕切科外,球队中几名长期占据主力的球员,同样不希望老帕离开。在和辽宁比赛前,帕切科还特意找到了球队中的7名主力球员谈心,与球员沟通的同时,希望得到他们的支持。

  从某种程度上讲,球员们对于帕切科的支持,却是老帕以“宽容”作为条件换取的:赛季结束放长假,听取核心队员对人员安排的建议,甚至在状态不好时仍坚持使用嫡系,不做过高的技战术要求与批评,这些都是老帕争取主力球员的“方式”。甚至有传言称,和山东比赛前老帕的主力队员和朋友打麻将玩到通宵。

  主力队员挺帕的同时,此前被媒体爆出和老帕有矛盾的几名球员,如今的处境却显得十分微妙。主场和辽宁宏运赛后,有媒体向进球功臣卡鲁德洛维奇抛出了“主帅安排是否合理”的问题,当即被中方人员以太敏感为由打断。而来自帕切科的中方经纪人甚至在近期向几名队员打电话,明示他们通过媒体和微博力挺老帕,希望制造维护帕切科的舆论,却在队内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拒绝。

  最为关键的是,今年是国安队首次采取“年薪制”发放工资,队员的合同中很明确规定了对于成绩的要求,倘若联赛不能进入前三名,球员的收入将大幅减少。因此即便是对帕切科教练有不满情绪,队员们在球场上依旧奋勇拼搏。“谁也不敢不好好踢,到时候发不下钱来,吃亏的是大家。”一名队员私下里说。

  去年赛季结束后,国安俱乐部和帕切科签订了一份“2+1”的合同,整个教练组的年薪达到120万美元。由于在合同条款中没有对于球队成绩十分具体的约束,因此倘若现在要炒掉帕切科,俱乐部要支付一大笔违约金。这也成为了目前俱乐部换帅不得不考虑的一大因素,不过据记者了解,一向好面子的国安,并不会被违约金限制住。“只要能对球队好,一切以大局为重。我们也相信真到了时候,帕切科教练不会非懒着我们这不走。”俱乐部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从各方消息汇总的情况看,即便本周客场击败上海申鑫,固执的帕切科命运也不掌握在自己手里。而帕切科一年半执教留给国安的,除了上赛季赏心悦目的攻势足球外,还有马努为期三年的垃圾合同,以及俱乐部对外籍教练和外援的巨额赔款。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