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比4大判罚争议:佩刀越位球 双方各1人逃红牌?

2012年08月24日10: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西班牙超级杯第一回合结束后,穆里尼奥又一次宣称皇马遭到了裁判的迫害,他认为佩德罗的进球是个越位球。对于穆里尼奥的说法,比拉诺瓦反讽“穆里尼奥抱怨裁判丝毫不会让我感到吃惊”。佩德罗这个进球到底是否是越位球?从西班牙媒体的比赛截屏来看,我们很难下定结论。

佩刀这球是否越位
佩刀这球是否越位

  争议一:佩德罗是否越位

  《阿斯报》截屏了马斯切拉诺传球的那一瞬间,在小马哥传球时,佩德罗比科恩特朗超前了半个身位。但必须指出的是,在这一截屏瞬间,镜头并没有与佩德罗、科恩特朗处于同一平行线中,而是有着10度左右的角度差。这也就意味着,尽管在这张图上佩德罗看似稍稍越位,但如果将镜头拉平到两人平行线时,佩刀却未必越位,这张图只是利用了人的视觉误差而已。由于转播方没有提供更好的镜头,佩德罗是否越位只能变成一个悬案。

  争议二:巴萨该得到几个点球

  向来喜欢找裁判茬的马德里媒体,并没有纠结于巴萨获得的点球。在被伊涅斯塔扣过之后,拉莫斯明显伸腿绊倒小白,这个点球判罚确凿无误。不过在此之前,巴萨事实上还被黑掉了一个点球。阿贝罗阿曾在本方禁区左侧从背后伸腿绊倒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主裁戈麦斯并没有判罚点球。

 阿尔比奥尔和小马逃红牌?

  争议三:阿尔比奥尔逃过红牌?

  在穆里尼奥入主皇马以来,此前11场国家德比中双方一共吃到了10张红牌。今夜无人染红的关键原因,在于主裁戈麦斯心慈手软。阿尔比奥尔吃到了一张黄牌,但就连《阿斯报》都承认,这名顶替佩佩出场的中卫本该吃到3张红牌。阿尔比奥尔曾恶意阻挡梅西,但戈麦斯甚至没判罚他犯规。阿尔比奥尔还曾在背后绊倒势成单刀的哈维,戈麦斯判罚犯规但并没有向他出示黄牌。

  争议四:马斯切拉诺是否该被罚下

  《阿斯报》同时宣称,马斯切拉诺也该因为两黄变一红而被罚下。上半场结束前,马斯切拉诺中场铲人吃到黄牌。比赛结束前不久,马斯切拉诺在本方禁区前飞铲迪马利亚。《阿斯报》认为小马哥此球是冲人不冲球,但近在咫尺的戈麦斯甚至没有吹罚马斯切拉诺犯规,他认为阿根廷人在铲倒迪马利亚之前,右脚先碰到了足球。(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