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后防警报解除两铁闸复出 弗格森可派最强阵

2012年08月25日08: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8月25日22点,2012/13赛季英超联赛第二轮打响,英超豪门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首轮5-0血洗诺维奇的富勒姆。英超联赛揭幕战前,曼联饱受伤病困扰,中后卫的位置上甚至只剩维迪奇一名球员,在古德逊公园球场,曼联终究没能抵抗得过埃弗顿的高空轰炸,最终0-1败北。需要指出的是,对阵富勒姆,曼联有望解除后防警报,因为埃文斯和费迪南德即将复出,而且菲尔-琼斯的恢复状况也非常乐观。“最近几年,防线的伤病都比锋线要多。这很奇怪,你会觉得应该是相反的情况。”

  曼联主帅弗格森接受俱乐部官方电台采访时说,“我们有一套强大的阵容,我们将会利用好它。本赛季,我们阵中所有人都有机会闪光以及为球队带来奉献。菲尔-琼斯已经开始训练,斯马林还要长期缺阵。至于里奥-费迪南德,我认为他将能为下周的比赛做好准备。埃文斯恢复得不错,但他应该要在周日才能恢复训练,目前他还无法参加训练。我无法确定这是长期还是短期缺阵。”虽然曼联主帅弗格森给出的信息比较悲观,但《太阳报》和《每日邮报》披露,里奥-费迪南德和埃文斯都有机会参加对阵富勒姆的比赛。

  此前,除了中后卫用人紧张外,边后卫也陷入用人荒,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随着拉斐尔的回归和布特纳加盟老特拉福德,球队边路问题即将迎刃而解。“瓦伦西亚能踢任何位置。他是一名典型的南美球员,他就是喜欢比赛。他很有力量、速度也很快,还能铲球,他能做到大多数事情,不过他踢右后卫只是短期客串。”曼联主帅弗格森继续说,拉斐尔之前去参加了奥运会,他刚刚才回来,而瓦伦西亚一直在球队中,在巡回赛他也是踢右后卫,因此首轮我安排了瓦伦西亚踢这个位置。”此外,曼联边锋位置会稍作调整。

  近日来关于纳尼的消息颇多,主要是关于续约的问题,由于葡萄牙球员要价过高,曼联俱乐部吧中止了续约谈判,据悉明夏才可能再次开启;加之纳尼对埃弗顿的比赛中发挥不佳,英国媒体披露,曼联主帅弗格森会在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安排阿什利杨首发,纳尼可能坐在替补席上待命,最糟糕的安排是纳尼未进入球队大名单。与此同时,曼联主帅弗格森还宣布范佩西本周末首发,关于这名强援,吉格斯表示,签下范佩西表明曼联依旧渴望争夺奖杯。“这是一个巨大的信号,另外当一个球员站出来说愿意来俱乐部也非常棒。”

  曼联球员吉格斯接受采访时说,“我的确有偏爱,但是我认为球员们应该加盟曼联。因为这支球队总让你能够挑战奖杯,我们有强大的球队精神,一流的设施,当然还有个伟大的教练,当然还有其他很多优势。”(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