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季首战曼联输球 弗格森自责:没能用好范佩西

2012年08月22日09:51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没有人指望范佩西在来到曼联4天后就发挥出高水准,但曼联球迷还是感到万分失望。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赛季首战中,曼联在客场0:1不敌埃弗顿,曼联进攻线上的所有人几乎都像是范佩西一般,似乎才来了球队几天。

  德赫亚和曼联的门柱成了红魔阵中最活泛元素,德赫亚使出浑身解数连续化解了皮纳尔和奥斯曼极有威胁的射门,而门柱也在比赛的前50分钟两次挡出埃弗顿队的射门,才力保曼联城门不失。相比之下,德赫亚的前任霍华德要轻松得多,鲁尼和维尔贝克的曼联首发锋线组合几乎没给他带来任何威胁。

  埃弗顿前锋费莱尼让曼联吃了不少苦头,自上赛季致命的4:4平局后,这位比利时小伙昨天再次痛击了红魔,上半场他一次突入禁区的小角度爆射被门柱挡出,但比赛的57分钟,埃弗顿的角球找到了费莱尼,他在中路头槌攻门,球速之快让德赫亚几乎没有任何反应,而负责盯防他的卡里克则被死死地压在身下。“费莱尼很难缠。又高又大的一个家伙,埃弗顿就是把球吊向他,他们整场球都在干这个。”弗格森赛后并不服气,却又无可奈何。

  这本该是一场让香川真司和范佩西两位新人适应曼联节奏的比赛,但曼联最终不得不把扳平的希望放在两位新人手里。香川在比赛的67分钟门前背对霍华德,为克莱维利送出好球,可惜克莱维利错失了几乎空门的机会。1分钟后,范佩西迎来了曼联的首秀,他替下维尔贝克后直接跑向角球点主罚角球,可惜被对手在前点挡出。之后的比赛中,香川和范佩西两位新人还做了一次精妙的配合,范佩西底线附近送出穿裆低传,香川插上抢点,可惜被霍华德先一步到位,将球化解,不过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算是昨天曼联的一大亮点。

  弗格森赛后认为,球队并没有用好范佩西,“我想我们在罗宾周围做了太多无用功,缺乏穿透式的进攻。”弗格森说,“如果他这样的球员在场上,我们真的应该最大程度上运用他的能力来制约对手的中卫。那是他的长处,但我们没有利用好这一点。”

  这也许是为范佩西首秀表现平平最好的辩护,但却不是曼联输球的借口。如果曼联把胜负的关键放在一位初来乍到的巨星身上,那只能证明曼联鲁尼、维尔贝克的发挥实在太过糟糕。

  宋正式加盟巴萨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巴萨昨天宣布来自阿森纳的中场球员宋正式加盟球队,而远在伦敦,关于宋与阿森纳的纠葛还在热潮。之前曾传出宋训练态度不端迫使阿森纳放人的言论,这遭到了宋方面的反驳,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宋曾经一直忠于阿森纳,但6次要求俱乐部续约均遭拒,一次次拖延续约谈判的时间,最终导致了他的转会。

  无论宋在阿森纳的训练态度是否端正,这些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宋在巴萨会竭尽全力的训练,等待上场的那一刻。

  在来到巴萨后,宋附和了梅西一天前的言论,他表现出了本赛季要赢得一切冠军的决心。“能来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感觉像个小男孩。”宋坦言在巴萨将面临激烈的队内竞争,“在这里获得上场机会很不容易,我会试着做好自己的工作,在训练中尽我的全力,等到主帅给我出场机会我会好好表现。我希望这支常胜之师能够继续赢下去,他们几乎赢得了一切。希望今年我们能够赢得所有冠军。”

  在巴萨队中,宋与法布雷加斯最为熟络,他表示与阿森纳的前队长一直是非常好的朋友,“他会帮我融入球队。对我来说有这么个朋友太棒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