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暗示要拿到亚冠名额 亮相国际赛场需努力

2012年08月25日17:09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联赛第二对阵“副班长”,加上曾在主场5∶1大胜对手,从排名来看,江苏国信舜天和河南建业的这场比赛,悬念并不算大,但舜天主帅德拉甘并不这么认为。“我们已经要求球员们忘记之前的一切,要从头开始。”

  此外,此前有消息称,舜天俱乐部已经正式提出了冲击亚冠的口号,但德拉甘表示他并未听说过这件事情,但他同时表示,本赛季教练组肯定会追求比上赛季更高的目标和排名,换句话说,就是要拿到亚冠名额。

  德拉甘不敢轻视对手

  “明天的比赛肯定非常艰苦。”德拉甘开门见山,“我们不会因为河南队现在排在倒数第一就轻视他们,而是要看球队最近的状态。”实际上,两队目前的境遇相差也不是太多,舜天最近三连平拿到3分,而河南建业近三轮两负一平,只拿到可怜巴巴的1分。

  德拉甘认为,从实力来看,河南队的排名应该要比现在更好一些。“当然,不管对手怎样,我们肯定会要去争取一场胜利。联赛已经到了尾声阶段,每场比赛都会非常艰苦,越是到这个时候,越是能看出一支队伍的真正水平。”德拉甘说,尤其对手又是保级球队,因此肯定会在比赛中更加投入。

  昨晚的赛前发布会,因为堵车推迟了10分钟左右,而德拉甘在踏上球场时,特意仔细地摸了摸草皮。因为此前要打亚冠联赛,郑州的航海足球场换上了冬季草,如今草皮正值休眠期,因此并不是很平顺。不过德拉甘说,他不会去寻求客观原因。“不管是草皮或者天气,这个条件对于主客队来说都是一样的。”

  没有听说冲亚冠目标

  昨天有消息称,舜天俱乐部已经重新制定了本赛季的目标,那就是全力冲击亚冠,而且为球队准备了巨额奖金。但德拉甘表示,自己并没有听说有这样的目标。但没有听说,并不代表不去冲击,德拉甘说,接下来教练组和球员的目标,就是争取让球队的排名较之去年更上一层楼。

  “我们队本赛季通过努力,取得现在这样一个成绩,包括前一阶段的比赛,已经保持了九轮不败,也造就了目前我们在积分榜的位置,相信所有人都希望球队能更进一步。无论是教练组还是球员,都希望能取得比上赛季更好的成绩,就是冲击亚冠。”德拉甘说。

  当然,德拉甘也深知,冲亚冠的同时,必定会带来压力,因此他不希望这种压力转移到球员们的身上,而是要每场比赛都去拼,去争取每一个进球和每一个积分,从而争取更好的成绩。“职业足球里,不管是教练员还是球员,都要有上进心。”

  亮相国际赛场需努力

  在执教舜天之前,德拉甘曾经率队参加过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赛,如今舜天冲击亚冠的形势一片大好,德拉甘也有机会率领弟子们重新出现在国际赛场上,这让老头多少有些兴奋。

  但与此同时,德拉甘依然保持着足够的冷静。“欧洲是欧洲,亚洲是亚洲,中超更是中超,根本不是一回事。我们去年是第四,大家都希望能更好,但最终会取得怎样的成绩,现在谁都不知道。”德拉甘说,他个人肯定希望重新率队亮相国际赛场,但这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球迷、媒体,我们需要一起战斗,去实现这个梦。”

  在德拉甘看来,虽然目前舜天在积分上保持着领先的优势,但完全没有到高枕无忧的地步。“你看看本赛季中超各家俱乐部的投入和各支球队的水平,我认为至少有10支球队有实力去竞争亚冠名额,但不可能10支球队都去踢亚冠吧?”德拉甘的言下之意很清楚,未来的竞争依然激烈,对于他个人和球队而言,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今晚19点45分,舜天将在客场迎战在保级悬崖上仅抓着一根草的河南建业。赛前发布会上,河南队主帅沈祥福表示,“只要我们做好防守,做好细节,90分钟内零失球,我相信比赛会有一个好的结果。我们依然会派最好的队员出场,但这场比赛将是我们的底线。”

  在河南“上课”一个月了,让沈祥福十分不解,并且明确表示很不满意的,就是球队在防守上的细节,“不该犯规的犯规,该紧逼的没有紧逼,我十分不理解为什么会这样?我带国安、广州,防守都做到了,但我不理解的是,为什么在建业却不行,一场比赛都要丢两三个球?”

  让沈祥福郁闷的是,“我们该说的都说了,该讲的都讲了,甚至亲自上去示范,但还是犯规。”沈祥福明确表示,如果本场比赛还有人不按战术要求防守,“那就不客气了,也可以说,这场比赛是我们的底线,不会看名气大小,谁执行战术坚决让谁上!”田园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