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两将获赞最佳沉睡者 马丁明夏有望加盟公牛

2012年08月26日08: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8月26日,《篮圈世界》著名篮球专家苏珊-巴尔博在线回答了球迷们的各种提问。苏珊认为,火箭新秀莫泰尤纳斯和特伦斯-琼斯将是新赛季最可能实现大爆发的球员,而凯文-马丁则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加盟公牛。编译如下——

  球迷:未来两个赛季,威斯布鲁克能否成为全联盟(进攻和防守)均是最好的控球后卫?罗斯是不是再也无法恢复到受伤前的水准了?

  苏珊:我的直觉是威斯布鲁克不会成为最佳,克里斯-保罗仍然会是联盟的最佳控卫。当然必须承认,威斯布鲁克有着很大的上升潜力。

  球迷:我认为雷霆应该特赦掉帕金斯,然后引进一名得分能力更强的内线,如此他们将成为一支更彻底的进攻型球队?

  苏珊:如果雷霆真的特赦帕金斯,那他们将会避开奢侈税的麻烦。帕金斯不擅得分,所以球队只能寄望伊巴卡有更大的进步,另外佩里-琼斯的成长也非常关键。至于塔比特和奥顿,我对这两人不抱什么希望。

  球迷:你认为詹姆斯-哈登会留在雷霆吗?雷霆似乎并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去续约哈登。

  苏珊:虽然前景不容乐观,但我坚信哈登最终会留在俄克拉荷马。之前接受采访时,哈登曾多次表示愿意为球队做出牺牲,他应该会接受降薪续约。上赛季总决赛被淘汰的那一刻,哈登和杜兰特以及威斯布鲁克手挽着手,这是他留守的一个信号。

  球迷:安东尼和小斯同时在场时,尼克斯的战绩为31胜42负,这是不是意味着两人无法兼容?

  苏珊:他们俩需要时间磨合,小斯今夏苦练低位进攻技术,新赛季值得期待。

  球迷:你认为凯文-马丁明年夏天会加盟公牛吗?

  苏珊: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罗斯需要一名得力的2号位搭档,而马丁则是联盟中排名靠前的得分手,不过他能否顺利融入公牛的战术体系,这个我不敢保证。马丁的防守比较差,且容易受伤,公牛管理层应该会忌惮这一点。

  球迷:科比新赛季会乐意给队友们传球吗?霍华德的情况如何?

  苏珊:纳什是湖人的球权掌控者,科比新赛季控球的次数将大大减少。至于霍华德,他的背伤情况不容乐观,据我所知,他可能要到12月份才能回到球场。

  球迷:你认为哪些球员是新赛季的“沉睡者”?

  苏珊:火箭的莫泰尤纳斯和特伦斯-琼斯。另外,莫-威廉姆斯、阿莱克斯-舍维德、安德鲁-尼克尔森和科怀-伦纳德也可能迎来大爆发。(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