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新腰首入围大名单 兵发魔鬼主场为上季复仇

2012年08月26日09: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1点,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2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纳瓦拉国王球场,传统豪门巴塞罗那将会客场对阵奥萨苏纳。巴萨官方公布了此役20人大名单,新援亚历山大-宋首次获得了比拉诺瓦的征召,蒂亚戈、阿比达尔和昆卡因伤病缺席,丰塔斯、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和阿费莱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在联赛历史上,两队共交锋68次,巴萨38胜15平15负,得失球为137比59。在纳瓦拉国王球场,巴萨战绩为12胜11平11负,得失球为45比43。在此前7个赛季中,巴萨客场对阵奥萨苏纳的战绩仅为2胜3平2负。自从梦三成军之后,巴萨在纳瓦拉国王球场的战绩为2胜1平1负。在上赛季第23轮中,巴萨客场2比3不敌奥萨苏纳,并被皇马拉开了10分分差,红蓝军团因此提前失去了四连冠希望。

  在巴萨本期大名单中,亚历山大-宋的入选最为令人关注。在加盟巴萨之后,喀麦隆人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的国家德比中坐了看台。在经历了一周的团队训练之后,亚历山大-宋终于第一次获得了比拉诺瓦的召唤。不过考虑到他加盟时间不长,比拉诺瓦不大可能会让他首发出场,喀麦隆人更有可能在下半时替补出场找找感觉。

  在本周中,巴萨在诺坎普与皇马激战了90分钟。而在当地时间下周三,巴萨又要去伯纳乌再战皇马。考虑到超级杯的重要性,比拉诺瓦很可能会在这场联赛中对主力阵容进行一定幅度的调整。在超级杯中坐板凳的普约尔、法布雷加斯和阿尔巴,有可能会回到首发11人名单之中,马斯切拉诺、哈维和阿德里亚诺有可能会获得轮休机会。

  在西班牙超级杯第一回合中,巴尔德斯在终场前出现了极为低级的失误,并且直接使得比分由3比1变成了3比2。不过在巴尔德斯出现失误之后,巴萨上下一致力挺球队的第三队长。哈维公开表态称“巴尔德斯是最适合巴萨的门将”,比拉诺瓦也在新闻发布会上给1号球衣主人以鼎力支持。在纳瓦拉国王球场,巴尔德斯的表现将极为引人关注。他能否战胜巨大的心理压力,将直接决定巴萨本场比赛的表现。要知道,奥萨苏纳可是西甲最为著名的主场龙之一。这支上赛季曾在客场以0比8和1比7比分惨败于巴萨皇马的球队,正是靠着出色的主场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第七位。(搜狐体育 丁武)

  巴塞罗那20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阿尔维斯、皮克、普约尔、马斯切拉诺、阿尔巴、阿德里亚诺、蒙托亚、巴尔特拉

  中场:法布雷加斯、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亚历山大-宋

  前锋:比利亚、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梅西、佩德罗、特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