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里亚斯妙手调整导逆转 绿叶球员今成关键先生

2012年08月26日22: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搜狐体育讯 富力客场终于又赢球了。客场2-1逆转战胜辽足,拿到了本赛季客场的第三场胜利。取胜之后,富力重回联赛第四,继续保持进军亚冠的希望。

  本场比赛在辽足的主场铁西体育场进行,然而说到这个体育场,富力“法师”法里亚斯可谓是对其不抱好感,因为在之前的足协杯赛事中,富力曾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遭辽足逆转翻盘,而法里亚斯那场比赛还被罚上看台。重回伤心地,法里亚斯带着复仇的愿望前来。由于伤病的原因,法里亚斯对阵容做了一番拆东墙补西墙的调整,伤停的队长李喆被隋东陆顶替,而打惯右后卫的唐淼则被放到了左路,赵铭坐 镇右路。而攻击线上,雅库布+拉斐尔+达维的三叉戟继续首发,另外球队的超级替补张远也获得首发登场的机会。

  比赛开始后,唐淼所镇守的左路频频被突破,很明显一直打右路的唐淼对这个位置相当地不适应。而法里亚斯也察觉到了这点,比赛刚过10分钟,他就修正了自己原先的安排,让唐淼打回右路,赵铭拉到左路。然而上半时阶段,攻势更猛的主队顺利取得了领先,第28分钟,辽足利用定位球机会,由维拉特科甩头攻门得分。

  场上的平衡被打破后,辽足打起了擅长的反击,而富力则显得毫无对策,球队中场根本拿不住球,球员在场上显得杂乱无章,而三叉戟雅库布、拉斐尔和达维完全没有形成默契。第40分钟,法里亚斯果断对阵容做出第二次修正,反击战中的奇兵张远被中场球员高增翔换下,“法师”希望能加强中场对皮球的控制。随后半场结束,富力0-1落后。

  在经过了更衣室里的调整和安排之后,富力如同换了支球队一般,球员的跑位更加积极,富力的进攻有了起色。雅库布、拉斐尔和达维轮流拉回中场拿球组织,而富力的这一改变让他们在比赛的第52分钟收到了回报,禁区里雅库布接到达维左路送出的妙传,包抄推射得手。1-1,富力将比分扳平。

  扳平比分后,富力的士气大振,进攻中的配合打得更加自如,三叉戟在配合中甚至玩出极为巧妙的花活。而此时替补上阵的高增翔也开始体现出自己的作用,体力充沛他利用不断地穿插到对方腹地来为三叉戟掩护,第67分钟,拉斐尔外脚背巧妙地一挑,高增翔插到禁区后大力抽射被张鹭封堵出,随后门前的雅库布不紧不慢地转身怒射空门破网,2-1,富力将比分反超。随后的时间里,经历一周双赛的辽足已经无力回天,最终只能接受主场失利的结局。

  回顾全场比赛,虽然法里亚斯在上半时对阵容做出的两次调整让人有对比赛准备工作做得不充分之感,但是从另一种角度看,果断修正错误正体现出了法里亚斯所拥有的非凡魄力。而本场比赛替补上阵的“绿叶球员”高增翔,在上场之后也是明显地为球队的进攻带来了帮助,而球队打进的反超一球也正是得益于高增翔的灵活跑位,而这也正体现了法里亚斯换人如神般的准确。

  在铁西体育场复仇成功,法里亚斯带领的富力继续向着亚冠梦想进发……(搜狐体育 彭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