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痛批全队:踢得太糟无法接受 如此表现该输

2012年08月27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在1-0领先的情况下,皇马却被同城的小弟赫塔菲2-1逆转,穆里尼奥的球队吃到了新赛季西甲的首场败仗。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帅对皇马的表现表示了不满,认为输球的结果是公平的:“上半场我们占据了优势并且领先,但球队踢得并不好,赫塔菲下半场扳平比分并且完成了反超,事实上我们上下半场的表现并没有什么差异,赫塔菲配得上比赛的胜利,应该祝贺他们。”

  穆里尼奥并不愿为失利找什么借口:“赫塔菲应该取胜,我们有球员说他们进第二个球的时候,科伦加有手球的嫌疑,但我并不关注这些。赫塔菲的球员踢得并没有多出色,但他们确实应该赢,并且我要祝贺他们。我们踢得很糟糕,而且这样的表现是无法接受的。看了比赛的过程,你就会认为皇马失利的结果并不感到意外。”

  两轮过后皇马就落后领头羊巴萨5分,对此穆帅说:“接下来联赛还有很多分可以拿,皇马还有机会,不过毫无疑问这是一个糟糕的开局。今天的比赛和上周对阵瓦伦西亚时完全不一样,因为那场比赛我们应该赢的,但最终打成了平局,今天的比赛可不同,这样的表现只能活该输球。”

  皇马新赛季3场比赛都没有取胜,不过穆帅并不是特别在意:“在我身上应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但每个赛季都会发生一些新的事情,我以前率队从未一个赛季拿过100分,从未打进120粒进球。我执教的生涯很长,要知道这是皇马,两场只拿1分,这是不正常的。当然超级杯和联赛是不一样的,那是争夺锦标的比赛,今天输给赫塔菲是一场令人讨厌的比赛。”

  记者请穆里尼奥分析皇马的球员犯了哪些错误,但狂人并不愿公开谈论这个话题:"我宁愿在封闭训练的时候或者在更衣室里去说,今天这么多记者在场,去分析这些是很困难的,我也不想在媒体面前去讨论。球员们现在不知道我怎么想的,如果我还没和他们沟通,就先和你们说了,然后他们在网络或者报纸上看到我的言论,这是很麻烦的事情,有些事情需要我当面和他们说。一场比赛之后,球员都很疲劳,所以我不想在赛后再去说这些。"

  皇马连续两轮联赛定位球失球,但穆里尼奥认为自己的球员在防守中已经尽力:"定位球有很多种手段,我们的整体和个人都可能出现失误,最近的比赛中,我们要比以前更加注重定位球的防守,在此方面我们不能做得更多了。短期内皇马防定位球的水平是不会提高了,因为我们分析了录像和图片,并且在场上进行了演练。但有时候往往个人的失误就会造成任意球失分,只要一个球员没有完成好任务,就会导致失球,对阵瓦伦西亚时丢的那个任意球实在是太荒谬了。"

  赛后皇马有球员认为裁判的误判导致了输球,对此穆里尼奥并不赞同自己的弟子:“我听到了一些球员说第二个失球,科伦加有手球的嫌疑,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事实,裁判控告科恩特朗对他骂了脏话,但我的球员说科恩特朗并没有这么做。不过我只想让我的球员知道,今天皇马的失利是应该的,赫塔菲踢得很好,我们踢得很糟糕,输球和其他人没有关系。”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