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军详解朱骏索要股权内情 称老板不会丧失理智

2012年08月29日10: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当遗留多年的股权转让事宜与阿内尔卡、德罗巴去留联系在一起时,申花打破了中超间歇的宁静。两位前切尔西巨星真如部分媒体所担心那般,离开中超一去不返?朱骏真得要借3名强援去留问题向俱乐部5大股东施压?作为申花俱乐部法人代表,俱乐部董事周军昨天给出了一定解释,“目前申花与德罗巴、阿内尔卡仍正常履行合同内容,朱总(朱骏)不会轻易让多年的足球投入付之东流。争取股权是他合法的权益,但作为投资人,他的投资是有限度的。”

  ■莫雷诺转会费确有“状况”

  昨天,作为申花俱乐部法人代表,周军打破了沉默。他透露,“的确莫雷诺转会费上出了一些问题,但并非外界和个别媒体想象的那样。莫雷诺的老东家阿根廷竞技俱乐部并没有派人到上海追讨转会费。双方正在积极为此事斡旋。根本不存在对方俱乐部为此对簿公堂的问题。”周军同时确认,目前莫雷诺本人仍在上海,并没有离开申花。

  ■股权转让与外援去留没直接联系

  对于朱骏向申花其他5股东索要股权一事,周军也给予了证实。他说,“关于股权,这本应是3年前就该落实好的事情。这类事情对俱乐部来说很正常。我们不理解,为什么外界非要夸张地将这个问题扯到德罗巴、阿内尔卡去留的问题上。两件事没有直接联系。朱总与5家股东之间的关系,好比一个大家庭内众成员的关系。他们为了合作而共同努力,不存在对立。因此也就不存在朱总‘要挟’其他5股东之说。”

  外界近来疑问,一旦5家股东未按当初约定转让股权给朱骏,申花会否单方面拒付德罗巴、阿内尔卡等外援全额工资?对此,周军的回答讳莫如深,“这些年来,朱总对申花、对足球的投入大家有目共睹。朱总这次只是按照合同约定争取正当权益。如果正常的俱乐部经营因为股权受到了影响,那么朱总的投资也应该有限度。”值得注意的是,德罗巴本人在某门户网站的微博本周正式开通,不过德罗巴在该微博上的身份是“知名足球明星”,而非“申花球员”,这也引起不少网友的猜测。

  ■申花运营仍按阿、德二将留队进行

  昨天有消息显示,如果8月31日股权转让事宜不能落实,朱骏将不排除退出投资足球的可能性。对此周军强调,作为一个投资足球多年的商人和球迷,朱骏不会轻易放弃足球,更不会因赌气而丧失理智。他表示,“我不想对所谓的时限表达什么看法,到31日你们看朱总退不退吧。我想说明的是,申花俱乐部运营一切正常。目前为止,俱乐部按规定如数支付阿内尔卡、德罗巴的工资。德罗巴、莫雷诺将分别代表各自国家队比赛,两人计划分别于下月10日、14日回到上海。目前我们没有接到计划更改的通知。”

  ■文/本报记者 肖赧

  链接

  申花股权转让始末

  2007年,上海申花与前上海联城两家俱乐部合并,原联城老板朱骏成为申花投资人。不过,朱骏作为“救火员”并非申花第一大股东,当时他与俱乐部五大股东(上海广电集团、上海文广集团、上海电气集团、上海黄浦国资委、上海广电信息公司)共同持股。根据6家股东当时的约定,在接下来的三年内,朱骏如果对球队总投入达到1.5亿人民币,那么其股份比例将由28.5%增至70%以上。然而时至今日,股权转让事宜迟迟未予落实,这让朱骏本人非常焦急,他因此于近期通过公函形式,敦促5股东尽快妥善解决相关事宜。而朱骏的举动也引发了媒体关于“德罗巴、阿内尔卡因朱骏拒付其全额工资可能离队”的猜测。

  ■文/本报记者 肖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