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鑫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全队为萨布利奇庆生 弟子将奶油抹恩师脸上

2012年08月29日17:39
来源:搜狐体育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官网消息:8月28日是亚泰主教练萨布利奇52岁的生日,一天训练结束后,亚泰球员给了他们的主教练一个不小的惊喜,为其庆生。尽管昨日长春受台风“布拉万”影响大风大雨,但训练还是照常的,结束后队员们还为萨帅准备了生日蛋糕。在比赛、训练之外,萨帅就像队员们的父亲、朋友一样。吹蜡烛之后,张笑非首当其冲,将奶油抹到了萨帅的脸上。

  萨帅的生日愿望也是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球队有更好的表现,完成今年的目标。萨帅也接受到了来自各方的祝福,不仅仅是俱乐部、队员、媒体,还有支持萨帅的球迷朋友们的祝福。萨帅也表示:“尽管家人不在身边,但能够和队员们一起过生日我很高兴,这个赛季快要结束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希望我的球队能够表现的更好,踢出我们的水平,在最后完成今年的目标。很多队员都有伤病,这些都是在所难免的,尽管我们有困难,但是我们还是要继续。为了球队、为了球迷,我们都要努力打好接下来的8场比赛,每场比赛都是艰难的。”面对萨帅真诚肺腑的话语,队员们也表示:会全力拼接下来的比赛,完成今年的目标。

  2011年11月,亚泰足球俱乐部与塞浦路斯籍教练萨布利奇正式签约,合同期为两年。萨帅为人朴实严谨,善于沟通,极具亲和力,是一名了解现代足球精髓、具有先进的足球战术理论的优秀职业教练。萨帅生于1960年,能用英语、塞语、希腊语、意大利语四种语言交流,是一位拥有塞尔维亚与塞浦路斯双重国籍的教练,此前一直在欧洲执教,并且有着不错的战绩,曾执教塞浦路斯甲级俱乐部阿齐纳斯长达5年,是一位非常严谨的东欧教头。此外,萨布利奇自1996年从教至今,一直在职业足球一线执教,曾任塞尔维亚伏伊伏丁俱乐部主教练,率队获得过联赛亚军、杯赛冠军,并带队征战过欧洲联盟杯。萨布利奇还执教过塞浦路斯的阿齐纳斯俱乐部,带队获得过2006赛季国际托托杯冠军,在联赛中也拿到过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被评为年度最佳教练。

  有过质疑、有过支持,很多声音一直在持续,但亚泰俱乐部一直坚信并支持着萨帅。俱乐部也期待着萨帅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好的成绩,也给予萨帅更多的支持。祝福萨帅!

  (长春亚泰官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