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交易霍华德 > 霍华德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紫金霸王"现身申城 霍华德:加盟湖人为总冠军

2012年08月30日13:4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实习生 李蕊 记者 唐舸

  “魔兽”霍华德又来上海了!昨日下午,霍华德现身卢湾体育馆与现场球迷互动。时隔一年,再度造访上海的霍华德,在现场球迷的欢呼声中,不仅开场便大秀中文用着各种怪异的声调与现场球迷问好,心情大好的“魔兽”更是搔首翘臀,送飞吻,各种耍酷、搞笑闹不停。

  此外,身披12号紫金战袍的霍华德还和中国球迷分享了他对于新东家湖人队的喜爱和对于未来的美好憧憬,丝毫不掩饰自己希望在下赛季收获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戒指。

  最后一个知道自己去湖人

  记者:当你知道这个决定后,你有没有憧憬过你在洛杉矶的生活,你是怎么觉得的?

  霍华德:当我知道之后我很激动,也很开心。尽管看起来大家都比我先知道这件事情(完成去湖人的交易)。我很开心也很期待去开启我人生中的新的篇章。

  记者:加入湖人队以后感觉和以前有哪些不同?

  霍华德:虽然我现在是加入了湖人队,但是我觉得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最重要的就是打好我自己中锋的角色,我现在也需要进一步加强我的防卫能力和进攻能力,我进入湖人队主要的目标是希望能够帮助我的团队取得胜利。

  记者:湖人队有过很多优秀的中锋,比如张伯伦,比如大鲨鱼奥尼尔,现在你也加盟湖人了,你希望你能取得怎样的成就?

  霍华德:我希望在每个比赛的夜晚,我都能倾尽全力,我希望大家可以打出完美的整体篮球。

  最重要的是获得总冠军

  记者: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你在球场上要做的很多,无论是在防守端还是进攻端,但是加盟湖人之后,可能在进攻端你会有更多表现的机会,你是怎么看待的?

  霍华德:我们需要一起打出整体篮球,然后去赢球,并不在于谁的得分高谁的得分低,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

  记者:新赛季在进攻端,你肯定会有更多的选择和机会,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霍华德:作为一整个团队,我们必须知道我们必须一起努力去达到目的,我们要有好的化学反应,我们必须让一切个人主义靠边,从而赢得总冠军。

  记者:这个夏天你转会湖人,让球队的实力大大的增强了,你现在如何评价你的教练组和队友呢?

  霍华德:我只想做好我自己的工作,把球打好,并且做到最好。不用对队友和教练做太多的评价,只要我们一起努力训练,我们就有机会赢得冠军。记者:球迷很期待你和纳什一起组成新的空中接力大队。霍华德:很期待和纳什合作,但是我们不会去刻意地做别人做过的事儿,我们只是想要赢得比赛,为湖人队带来一个总冠军。

  现在恢复得非常好

  记者:今年夏天湖人组成了一个空前强的阵容,你怎么看新赛季的形式?如果说湖人已经足够强大,那你个人最大的对手又是谁呢?

  霍华德:希望尽快参加新赛季的比赛,我希望能够快速从我的伤痛中恢复出来,能够越来越健康。关于哪一个球队最终能够取胜,这个也是没有办法在这里说,我想只要我们的团队能够齐心协力,我们也是有很大的机会和可能性赢得总冠军。

  记者:能告诉我们你现在的健康情况吗?霍华德:我现在恢复的非常好,在季后赛看着我的队友被淘汰对我来说很痛苦,很难熬。但是现在我每天都变得更加强大,非常高兴我有一个很好的团队来帮助我,让我可以来到中国和各位度过暑假,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

  记者:我们都非常期待想看到你能回到球场,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到你上场?

  霍华德:我迫不及待想回到球场,但我必须保证当我重新回到球场的时候,我是百分百恢复的,我不想匆忙复出,然后再次受伤,并因此缺席球队的比赛。记者:这次来中国和以前有什么不同?

  霍华德:每次来到中国的时候都非常开心,因为我的每一次访问都非常有趣,我在这里度过的每一段时光都非常享受,因为来到中国对于我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这里我可以亲身跟我许多球迷在一起进行互动,我也热切希望在今后有中国的球迷可以到美国看我的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