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愿当莱德杯欧洲队领袖 联邦杯瞄准千万奖金

2012年08月31日14: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23岁的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罗里-麦克罗伊可能是莱德杯欧洲队最年轻的队员,不过北爱尔兰人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当队中领袖的准备。另外,本周正在参加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麦克罗伊希望自己在余下的几场联邦快递杯赛表现出色,争取最后那千万美元的总冠军奖金。

  2010年,麦克罗伊首次参加了莱德杯对抗赛。今年9月28日至30日,已经是世界第一的麦克罗伊将在美国芝加哥外的梅迪纳乡村俱乐部(Medinah Country Club)第二次参赛。“我知道欧洲队中有很多人的年龄比我大,不过我感觉要是对什么事情有比较大的感触的时候,我需要提出来。”麦克罗伊说到,他本周将参加联邦快递杯总决赛第二场赛事----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在这个月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中,麦克罗伊以8杆的巨大领先优势赢得了个人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

  在今年莱德杯欧洲队的12人大名单中,麦克罗伊比年龄第二小的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还要小4岁。不过尽管年龄最小,但显然奥拉查宝将优先考虑麦克罗伊所希望的搭档、比赛的次序以及策略。“我觉得打莱德杯赛,很重要的一点是你必须有一个非常好的搭档。”麦克罗伊说,“你不能害怕发表你自己的意见。如果你真的觉得感触很大,那么你必须站起来表达你自己的意见。”

  在本周来到芝加哥参赛之前,麦克罗伊希望自己能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中赚得足够的联邦快递杯积分,让他在排名上再往前冲。由于比赛球场被认为是“大炮手”的天下,因此麦克罗伊对于驯服这座球场充满了信心。在上周的巴克莱精英赛中,麦克罗伊取得了并列24名的成绩,他的联邦快递杯积分从原先的第二位降到了第四位。

  凭借现在的联邦快递杯积分排名,麦克罗伊已经保证了余下的几场联邦快递杯总决赛的参赛席位,其中就包括了收官战巡回锦标赛,有争取总冠军一千万美元奖金的机会。麦克罗伊的目标是在参加巡回锦标赛时,他的联邦快递杯积分仍然处于前五名,因为前五名的球手能否赢得千万美元奖金的机会都会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

  2010年,麦克罗伊首次参加了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当时他虽然在首轮比赛交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好成绩,但最终仅获得并列37名。在去年缺席该项赛事后,麦克罗伊今年重返波士顿角逐德意志银行锦标赛。“这是一个对于击球距离远的球手有利的球场。”麦克罗伊说道,他的平均开球距离达到310码,排名第六位。“你必须在球场上利用那些五杆洞,通常都能打出不错的杆数。”

  “我感觉现在我的状态已经足够好。我的开球现在挺不错,而且给自己制造了足够多的得分机会,因此希望我能在推杆上状态比上周再好一点,然后希望能有夺冠的机会。”麦克罗伊补充道。(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