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德杯欧洲队公布完整阵容 保尔特考赛茨获外卡

2012年08月27日2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莱德杯欧洲队12位参赛球员的名单全部出炉。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今天公布了两位获得外卡入围的球员,分别是英格兰球手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和比利时球手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

  考赛茨和保尔特的入选意味着欧洲队阵容中只有一人是莱德杯新人,这个人便是考赛茨。自从1979年以来,欧洲队第三次在阵容中只有一位莱德杯新人。考赛茨进入莱德杯阵容也创造了历史,他成为了第一个参加莱德杯赛的比利时球员。29岁的比利时人今年五月份在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夺得了冠军,当时他在决赛中击败了格雷姆-麦克道尔。另外,考赛茨在莱德杯积分排名的竞争中,还有9场赛事获得前10名。

  对英格兰球星保尔特而言,那将是他第四次参加莱德杯赛。保尔特之前参加了2004年、2008年和2010年的莱德杯赛,其中欧洲队在2004年和2010年取得了胜利,而2008年则是输给了美国队。保尔特总共打了11场莱德杯比赛,取得了8场比赛的胜利,仅输掉3场比赛。保尔特在比洞赛的成绩辉煌,他分别是2010年世锦赛-埃森哲比洞锦标赛和2011年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冠军。在莱德杯积分排名的竞争中,保尔特取得了9次前10名,还包括在2011年的JBWere大师赛获得冠军。

  “我想你们每个人都猜到伊恩(保尔特)会进入莱德杯欧洲队阵容。”奥拉查宝在2014年的莱德杯举办地的格伦伊格尔斯酒店召开了宣布外卡球员的新闻发布会。“他在莱德杯比赛的战绩非常理想。虽然在赛季初他遇到了一些问题,但现在他的状态很不错。他赛季初曾因为伤病没有打足够多的比赛,但他对于莱德杯赛的态度和精神一直都非常好。”

  “我觉得他在莱德杯赛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竞技状态。我过去有两次跟他一同参加莱德杯赛的经历,分别是瓦哈拉和凯尔特庄园举办的那两次,你不用对他特别地激励。你只要看着他的眼睛,你就可以发现那一周他可以付出他的全部。”

  “然后说到考赛茨,显然他是一位莱德杯新人。如果你看一下我们整个欧洲队,你会发现只有他是新人。我们这支队伍的莱德杯经验确实很丰富,而他的比洞赛战绩也非常好。去年,考赛茨在世界比洞锦标赛获得了亚军,而今年他在世界比洞赛夺得了冠军。”

  “本赛季,考赛茨度过了一个表现非常稳定的赛季。另外,考赛茨也为争取进入欧洲队阵容付出了额外的努力,他真的是展示出自己想要成为欧洲队的一员。这几点是我挑选考赛茨进入欧洲队的原因。”

  保尔特在获悉自己获得外卡进入欧洲队后马上给出了回应,他在美国通过电话表示:“我真的很激动。昨天晚上接到奥拉查宝的电话真是非常美好的一刻,而现在我的心情再一次变得激动万分。我将把我的比赛激情放到梅迪纳乡村俱乐部球场,然后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比利时球手考赛茨为了等待外卡的消息,还特意改变了自己的行程安排。结果,奥拉查宝最终给了他好消息。作为第一位进入欧洲队参加莱德杯对抗赛的比利时人,考赛茨毫无疑问难掩兴奋。“这是我从孩提时代开始都一直渴望的。”考赛茨说,“在一位伟大的队长的率领下,能进入这么一支伟大的队伍中,我为自己感到非常自豪。”

  本届莱德杯欧洲队的12人大名单中,有8位球员参加了2010年在凯尔特庄园举行的那届比赛,他们当时以14.5比13.5险胜美国队。同时,这也是欧洲队首次由目前世界排名最靠前的12位球员组成,他们的世界排名都在前35位。

  12位莱德杯欧洲队的参赛队员分别是:罗里-麦克罗伊、贾斯汀-罗斯、格莱姆-麦克道尔、保罗-劳列、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卢克-唐纳德、李-维斯特伍德、彼特-汉森、塞吉奥-加西亚、马丁-凯梅尔、伊恩-保尔特和尼古拉斯-考赛茨。(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