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松江备战福建遇盘外招 夜场无灯光中甲再出怪事

2012年09月01日1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8月31日,天津松江队抵达福建省福州市,备战中甲联赛第24轮客场同福建骏豪队的联赛关键战役。按照福建足协方面提供的赛前训练安排,天津松江队于当日18:15开始赛前的踩场训练。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由于中甲福建赛区与比赛所在场地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及福建骏豪俱乐部的协调出现严重疏漏,各方相互推诿中造成松江队的赛前训练仅仅进行了15分钟便由于没有场地灯光无法继续。对于严重影响松江队赛前适应场地的情况,中国足协及中甲福建赛区并未给出相应的回应,天津松江队也正在就遭受相关的“不公正”待遇情况收集材料,并按照程序及时向中国足协反映并提出上诉。

  松江队当天按照福建足协方面安排的训练时间准时抵达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球队抵达时松江队的球员和教练还与韩燕鸣等福建队中的“老熟人”攀谈了许久。本以为松江队的赛前训练将在教练组为缓解球员压力,极力营造的轻松氛围中进行,意外情况不期而至。由于中甲福建赛区与比赛所在场地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及福建骏豪俱乐部的协调出现矛盾,球场方面拒绝在漆黑的场地条件下开启灯光设备,直接造成松江队无法继续进行训练。

 

  松江队的领队和工作人员试图联系赛区相关负责人及场地负责人,得到的答复均是“无法开灯”开灯。就在松江队球员冒着受伤的危险焦急的等待打开场地灯光时,负责场地的相关工作人员在做了一番推诿之后依然沉迷在电脑游戏前。联系中国足协相关负责人及本场中甲联赛的比赛监督未果,松江队在“摸黑”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放松训练”后,考虑到不让球员受伤,于19:15离开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直到球队离开漆黑一片球场,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灯光设备仍未被打开。同时离开球场的还有不少关注松江队训练的福建当地球迷,不少球迷也用“无语”和咋舌来形容福建赛区的这种“待客之道”。

  对于即将与福建队进行的中甲关键战,松江队在赛前可谓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教练组也想尽各种方法为队员减压。然而无奈的遭遇“盘外招”,让松江队的教练员和球员均感到十分气愤。对于赛前训练由于没有场地灯光而无法正常进行,松江队领队迟景天表示:“这是我们从来没有遇到过的情况,从来没有在客场遭受过这样的待遇,我们球队按照客队负责接待同志安排的时间进行赛前训练。可是当没有灯光场地漆黑一片训练无法进行的时候,当地足协表示和场地方面无法协商,场地方面表示和俱乐部方面有一些沟通上的问题。但是无论如何,这些推诿我想都与我们客队的正常训练无关,这严重影响了球队的赛前训练,甚至给球员造成了受伤的危险,发生这样的事情让我们在遗憾的同时感到非常气愤。”

  “见过晚开灯的,没见过死活不开灯的……”松江队的球员在结束了“摸黑踩场”后这样调侃着。事实上这的确也严重影响到了球队的赛前备战,津闽此番遭遇直接事关松江队的积分排名情况,考虑到比赛的重要性松江主帅郝海涛依然摸黑为球队布置了战术,但是漆黑一片的场地让赛前部署大打折扣。对于即将进行的比赛,松江队守门员隋维杰表示:“遇到这种从没有‘见识’过的情况实在让人有些无奈,这让球员很容易受伤。我觉得联赛应当向更加公平公正的方向发展,但是这样‘不开灯’的做法实在让人无法理解,不过我想这更加会激励我们在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激发出我们的这种斗志。”(记者辛华水 发自福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