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陶伟去世|央视著名足球解说陶伟去世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悼念陶伟义赛-刘建宏破门 央视9-8点杀香港明星

2012年09月01日17: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下午三点,为了纪念不幸去世的央视著名足球解说嘉宾陶伟,央视主持人足球队和香港明星慈善队在青岛进行了一场中港明星公益足球赛。上半场比赛,刘建宏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和徐阳的吊射技惊四座,双方在90分钟内和香港明星队2-2战平。点球大战,央视主持人队7-6胜出,最终以9-8的总比分赢得这场义赛胜利。

  陶伟原计划是与朋友从北京驾车至青岛游玩,但却在济南不幸离世。央视主持人队与香港明星队,在青岛进行了一场缅怀陶伟的比赛。上场队员中有刘建宏、阿丘、朱义、郎永淳、路一鸣、鲁健、贺炜、徐阳等人,对手是由谭咏麟与已故的前香港足球代表队中锋尹志强发起的香港明星队。

  赛前,央视主持人阿丘在采访中表示要接过陶伟手中的枪,继续将他未完成的事做完。贺炜则表示接受不了,同时希望陶伟的儿子快快长大。张路则是回忆了之前和陶伟的合作,称陶伟是一个全心全意热爱足球的人。刘建宏对陶伟去世形容道:“晴天霹雳!真的不敢相信。去伦敦奥运会前,我们几个人还约奥运会回来之后,大家为中国足球做点事情,但是天道无常,现在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虽然陶指导走了,但是我们这些朋友还在,陪伴他的孩子长大,一定让他和别的孩子一样。”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央视主持人队就占据主动权。第12分钟,央视主持人对获得任意球机会,队队长刘建宏直接射门得手!进球后,刘建宏跑向场边与队友双手指天缅怀陶伟。2分钟后,前国脚徐阳在中圈弧位置,一脚吊射帮助主持人队扩大为2-0!

  第24分钟,香港明星联队扳回一球,赖启卓接禁区前沿分球,禁区内一脚劲射洞开央视主持人队的大门。央视主持人2-1香港明星队。仅仅2分钟后,香港明星队扳平比分。这次是左路传中,门将邵圣懿出击未能拿到皮球,苗侨伟头球破门将比分追为2-2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前,双方主力球员围在中圈默哀1分钟悼念陶伟,现场观众也是全体起立进行了默哀。比赛第第61分钟,香明星队队射门被李雷雷在门线上用头球解围,随后李雷雷用身体封堵住对手射门。第69分钟,徐阳和赖启卓两位前职业球员的拼抢中,徐阳被赖启卓拉倒。

  第81分钟,香港明星队禁区前沿形成3打1的机会,赖启卓接黄耀国的传球突入禁区射门被邵圣懿扑出。最终,两队在90分钟比赛中战成2-2,进入到点球大战。央视队第一罚命中,香港明星队曾志伟也轻松得分。第二轮,贺炜骗过门将得分,随后出场的陈小春竟然将球打进,之前他练习射门每次都是高出横梁。第三轮,阿丘打中路得分,香港队的苗侨伟也没有失手。第四轮,两队再次全部得分,第五轮同样是命中,点球大战两队暂时战成5-5。一对一的PK中,央视队第一个出场球员直接踢到了门将怀里,但是邵圣懿之后扑出了樊少皇的射门,两队还是战平。第七轮,颜强出场得分,香港队的著名影星梁家仁也得分了。第八轮,央视出场球员射门直接偏出球门,香港队球员射门则是击中立柱弹出。第九轮央视队首先命中,邵圣懿则是神勇的扑出了对方射门。最终,通过点球大战,央视队以总比分9-8获胜。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