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波尔图 基辅迪纳摩 巴黎圣日耳曼 萨格勒布迪纳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球队有信心 为欧洲冠军努力

2012年09月03日09:4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实习生 吴晨 编译

  欧洲联赛转会市场如同欧洲经济一样总体萧条,而有了卡塔尔金元支持的巴黎圣日耳曼是这个夏天转会市场最大的买家:他们花了将近2亿5千万欧元先后签下了像瑞典射手伊布拉希莫维奇、巴西后卫席尔瓦和阿根廷前锋拉维奇这样昂贵的球员。不过在接受专访时,俱乐部主席纳瑟尔·阿尔赫拉伊非表示,财政资源丰厚的巴黎圣日耳曼也许需要再等上几年才能实现他们拿下欧冠的宏伟目标。

  尽管2011年就迎来了这样财大气粗的东家,但巴黎圣日耳曼上赛季却只在联赛中排名第二,紧随蒙彼利埃之后;而到了2012—2013赛季,他们的开局是伴随着连续三场令人失望的平局。

  问:圣日耳曼距离欧冠还有多远?会否像上赛季切尔西一样最终拿到欧冠?

  纳瑟尔:要夺得欧冠并不容易,切尔西上赛季做的很了不起,不过要知道这花了他们9年时间去赢下这个冠军。当然我们希望有一天能赢下欧冠冠军,不过我们也很现实,我们知道这需要时间。

  问:巴黎圣日耳曼新赛季的开局并不算理想

  纳瑟尔:很显然,这赛季开局并不是太好,不过当你要建立一个团队时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问:要知道圣日耳曼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很多。

  纳瑟尔:我们对于现在的团队很满意,球员需要慢慢学习如何在球场上像一个团队一样踢球,这不只是买下球员就好的事情,关键是要学会如何并肩作战。我们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我们需要在球场上展示出我们的决心,我们确实希望能努力做出好成绩。

  问:说说欧冠联赛吧,球队是2005年后首次回到了欧洲冠军联赛,在经过抽签后和波尔图、基辅迪纳摩、萨格勒布迪纳摩共同分在A组。

  纳瑟尔:我们很清楚我们的目标,那就是要在欧冠中变得很有竞争力。变得有竞争力意味着每场比赛都要拿出百分之一百的全力。

  问:球队的信心来自于何处?

  纳瑟尔:我对我们的队伍很有信心,我们有非常有经验的教练安切洛蒂,对此我们很兴奋。

  问:当时为何选择了投资巴黎圣日耳曼?

  纳瑟尔:我们在这里是为了巴黎,巴黎很特别,我们是这个首都唯一的一家俱乐部。从资源、收入、球迷等各个方面来看,我对巴黎圣日耳曼都有很大的期望。

  问:是指经济效益吗?

  纳瑟尔:这不只是钱的问题,这是一个很有挑战的计划。我们还不是一家大俱乐部,而要成为一家大俱乐部我们就需要厉害的球员。整个队伍都清楚我们的目标,这真的很重要,我们的目标很简单——我们想成为全欧洲最好的俱乐部之一。

  问:卡塔尔投资者的加入对于法甲来说也有很大的好处,法甲联赛现在在欧洲排在英超、意甲、西甲和德甲之后。

  纳瑟尔:当然我们关注巴黎圣日耳曼,但我们也要放眼全球来看我们怎么才能让巴黎圣日耳曼像其他俱乐部那样成为国际品牌。法甲联赛应该要比现在的水准和排名更高才对。

  问:不过似乎法国足球界并不欢迎来自国外的资本投入?他们并没有张开热情的双臂,人们还总是抱怨巴黎圣日耳曼买了太多外国球员而不是法国本土球星。

  纳瑟尔:我们尝试过去买法国球员,不过那些俱乐部拒绝把球员们卖给我们。如果我们不买这里的球员,我们会有麻烦。但如果我们买了这里的球员,我们仍然会遇到麻烦。这真的很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