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亲称伊布或缺战中国 国足无缘PK瑞巴两队长

2012年09月05日12: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伊布恐缺战中国男足?
伊布恐缺战中国男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瑞典队将与中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据瑞典国家队主帅埃里克·哈姆伦透露,瑞典队的阵容将会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进行最后的确定。而为了全力备战与哈萨克斯坦的世界杯预选赛,埃里克·哈姆伦承认可能会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雪藏疲劳的伊布。

  瑞典国家队主帅埃里克·哈姆伦透露,为了备战与中国队的友谊赛和与哈萨克斯坦的世预赛,他已经对球队的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莫过于紧急征调了汉堡前锋贝里。在谈到此举时,埃里克·哈姆伦表示,贝里将会是伊布的备胎。另外,加拉塔萨雷的埃尔曼德也在队内,这保证了球队在锋线上有充足的人选。

  埃里克·哈姆伦表示,伊布在周末的法甲联赛中梅开二度,但是上个月,伊布因为脚伤,错过了上一场国际友谊赛,因此这场比赛届时也将视伊布的身体情况而定。瑞典国内普遍认为,瑞典队所在的小组形势并不乐观,由于德国队十分强势,基本锁定了一个名额。因此,埃里克·哈姆伦指出,瑞典队要想晋级,就必须要面临奥地利和爱尔兰的死拼。

  同时,他指出伊布是球队的核心人物,因此考虑到接下来世预赛的重要性,伊布将获得充分的调整,他很可能在与中国队的友谊赛中获得休息。毕竟,瑞典队的首要任务就是迈过哈萨克斯坦这一关。

  此前,巴西男足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因伤已退出集训,缺席同中国队的比赛。此番伊布登场存疑,两支中国男足对手的队长级大佬恐都将缺席热身比赛。巧合的是,伊布和蒂亚戈·席尔瓦都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此前又都是在米兰踢球。缺席与两大高手对决,无疑是卡家军本次欧美拉练的一大遗憾。(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