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十大引援:阿扎尔+香川 200万小卒并肩范神

01-阿扎尔
1/10

01-阿扎尔

2012年09月06日1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今夏转会窗口已关闭,加盟英超球会的新援们也开始纷纷亮相,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忧,譬如阿扎尔,虽然以32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斯坦福桥,但在英伦的初体验却是相当成功的,毫无适应问题直接上位;与阿扎尔几乎相媲美的还有斯旺西球员米楚,被誉为西班牙林书豪的攻击性中场在英超前三轮均取得进球,帮助斯旺西取得2胜1平,一度占据积分榜榜首,目前以4个进球与曼联新援范佩西并肩领跑英超射手榜。借此,搜狐体育评出英超今夏十佳引援:

  01.阿扎尔(切尔西)

  今年夏天,阿扎尔从法甲来到英伦,切尔西为此支付给里尔高达3200万英镑转会费,一跃成为英超联赛标王。从过去三轮的英超联赛来看,阿扎尔绝对值这个价,3场比赛贡献1进球4助攻2点球,帮助切尔西豪取三连胜领跑英超积分榜。显然,阿扎尔已经成为欧洲冠军切尔西队的新进攻核心。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