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历史压哨转会:鲁尼特维斯最佳 利物浦悲剧

01鲁尼
1/10

01鲁尼

2012年09月05日15: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英超夏季转会市场经历了最后一天的疯狂之后,消费额再次达到了五亿英镑,在欧洲转会市场萎靡不振的时候,有雄厚财力保证的英格兰球市依然红火。不过英超列强也冒了不小的风险,转会窗截止日有可能捡到心仪和便宜的宝贝,也可能病急乱投医吃进不消化的新援,BBC就评了英超历年转会截止日最佳和最差的10笔引援。

  五大最佳转会

  鲁尼(2004年,2000万英镑,埃弗顿转会曼联)

  弗格森说了什么?“我非常兴奋,我认为我们获得了这个国家过去30年来最棒的年轻天才”。埃弗顿竭尽全力希望挽留他们18岁的天才,但曼联的引诱代表了一切,鲁尼在2004年8月31日以2000万英镑的身价来到老特拉福德,签下了6年合同,立刻在首秀对阵费内巴切一战上演帽子戏法,成为媒体头条人物。至今鲁尼都是曼联最重要的一块王牌,250次出场攻入129球,而在范佩西本赛季加盟红魔后,鲁尼场上位置与作用上的变化是本赛季曼联最让人感兴趣的重要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