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伟大射手揭绝杀公牛"公案" 米勒:我推了乔丹

2012年09月10日12:1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吴敏

  北京时间9月8日,篮球名人堂典礼正式举行。NBA最伟大的三分射手雷吉·米勒此次成功入选名人堂,和他一同入选的还有传奇教练老尼尔森。

  雷吉·米勒于1987年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选中,直到2005年退役,他的职业生涯都在步行者队度过。17个赛季中,米勒共命中了2560个三分球,这一纪录直到2011年才被雷·阿伦超越。在NBA中,比赛最关键的、能够扭转战局的几秒钟被人们俗称为“米勒时刻”。

  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米勒是最著名的三分球投手,职业生涯中共拿下25279分,排名历史第14位,虽然2560个三分球命中纪录已经被雷·阿伦超越,但他总共320记季后赛三分球仍然高居历史第一位。

  米勒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是他在季后赛的大心脏。1995年季后赛对阵尼克斯,他在8.9秒贡献8分。米勒承认,那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在抢断格雷格·安东尼时有推人的动作,随后米勒还承认,1998年东部决赛第四场绝杀公牛时,他同样推了老对手迈克尔·乔丹一下,“‘魔术师’说过,要不惜一切代价赢得胜利。没错,迈克尔,我也推了你一下。不过我看到你对很多对手都这么做过,所以我想应该没什么问题吧。”米勒同时还感谢了“大鸟”伯德:“我要感谢伯德,他教会了我要有敬业的态度。”

  72岁的传奇教练老尼尔森先后共五次入围名人堂提名,这次他终于如愿以偿。在NBA有“疯狂科学家”之称的尼尔森在31个赛季里,带队虽遭遇了1063场失败,但同时也获得了1335场胜利,改写了著名教练威尔肯斯此前保持的1332次胜场的NBA历史最高纪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