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7大得分后卫:乔丹居首科比第二 米勒不敌韦德

第一位:迈克尔-乔丹
1/7

第一位:迈克尔-乔丹

2012年09月08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9月7日,《露天看台体育》记者史蒂芬-巴比遴选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七位得分后卫,其中“飞人”迈克尔-乔丹排在第一位,科比和韦斯特分列第二位和第三位,雷吉-米勒不敌韦德,雷-阿伦仅仅排在第七位。

  【第一位:迈克尔-乔丹】

  乔丹是得分后卫里面最好的,这一点应该最没有争议,试图否认这点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即使你无比坚信,科比应该是得分后卫里面最强的,可是在NBA的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非乔丹莫属,更不要说最伟大的得分后卫了。虽然乔丹没有勒布朗-詹姆斯的那种得天独厚的身体天赋,可是乔丹仍然利用他出色的运动能力,使得他作为一个得分后卫,在防守和篮板上也能表现优异。他用自己的风度和智慧赢得了六个冠军。这一切已经被无数次说起了,他仍然是No.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