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将包专机出征亚冠客场 位置宽敞可躺卧睡觉

2012年09月11日15:04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1时35分,广州恒大将迎来亚冠1/4决赛首轮客战沙特伊蒂哈德的比赛。恒大此次西行包了两架专机接送球队出征沙特。

  9月13日恒大将赴大连客战阿尔滨,由于联赛中积分与第二名的江苏只差3分,除了在国家队未能回来的郜林和赵旭日,恒大必然会以最强阵容出击阿尔滨。郜林的位置将由姜宁顶上,而赵旭日的位置也还有秦升、黄博文、郑智和冯俊彦四名后腰队员,所以郜林和赵旭日的缺阵对于恒大的实力并没有太大影响。

  与阿尔滨比赛之后,恒大会马上返回广州休整,然后16日乘坐包机前往沙特决战伊蒂哈德。这与此前李章洙为备战武里南率领球队13名主将放弃联赛,提前一周前往客场适应有着天壤之别。里皮不但不提前前往沙特,而且完全按照亚足联规定的接待时间开行。显然里皮是把他以往在欧洲带队征战欧冠的出征方式带到了恒大,但如此短的时间恒大球员是否能适应还有待检验。

  恒大客战伊蒂哈德的比赛是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1时35分开始,而9月23日恒大又要坐镇广州主场迎战大连实德,为此恒大俱乐部决定包两架专机接送球队出征亚冠,尽量让球员减少旅途的疲劳。两架包机分别为大概18座和16座的飞机,航班上的位置应该是非常宽敞,甚至是可以躺着睡觉的。恒大队与伊蒂哈德比赛之后,就会连夜飞返广州备战联赛,9月23日主场对阵实德之后,他们就会马上飞赴沈阳,9月26日和辽足进行足协杯的第二回合比赛。 9月27日则马上赶赴青岛,9月28日与中能队进行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和青岛比赛后,恒大又需要马不停蹄地返回广州,因为10月2日还有一场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战等待着他们。

  特约记者 吴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