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源一:膝部受伤并无大碍 大运比想象中更难打

2012年09月13日15: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乐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上午,正在天津举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结束了男足A组最后一轮的较量,天津队4-3战胜江苏队,如愿与对手携手出线。另一块场地上的山西队虽然5-1战胜海南,但因为津苏两队打出的比分而无缘八强。此役天津队中的留葡小将李源一继续出色发挥,但因为意外受伤,他今天只踢了45分钟就被换下。

  下场后不久,李源一的左膝上就裹上了厚厚的冰块,对于自己的这次受伤,他回忆说:“当时就是被对方给顶了一下,很疼,但应该问题不大。我希望今天能尽快回复,等一会儿要去找队医尽快进行治疗。”

  虽然只踢了上半场,但此役天津队上半时的两个进球都与李源一有关,一传一射,留葡小将不仅自己取得了进球,更助攻队友得分。对于今天这场比赛,李源一说:“今天背水一战,必须取胜我们才有出线的机会,所以上来就必须全力以赴去踢这个比赛,今天我的位置也被往前提了一点,教练也是让我全力进攻,对防守的要求不是很多。”

  此前天津队和江苏队都以6-0的比分战胜过海南队,今天同时打响的比赛中,山西队5-1大胜海南,加上今天的4-3,高比分频频出现在这个小组,不禁让人们感叹大运会男足比赛激情四射的同时,也看出这些青年球队的攻强守弱。“因为大运会的比赛和职业联赛确实不同,大伙儿的防守不是很好,而且很多球迷来看,他们肯定更喜欢看进攻,所以大家都热衷于进攻,不过进入淘汰赛之后,就应该更多注重防守了。”李源一说。

  这是李源一回国之后打的第三场大运会比赛,当被问到现在的感受时,小伙子说:“可能和我想象的有点不一样,通过这几场比赛,发现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比赛会很困难,需要一场一场去拼。”(搜狐体育 任乐山)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