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其他海外华将:张呈栋 陈志钊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乙-张呈栋替补完成处子秀 不伦瑞克1-0五连胜

2012年09月15日2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19时,2012-13赛季德乙联赛第5轮的较量,中国球员张呈栋效力的不伦瑞克坐镇主场1-0小胜升班马雷根斯堡,豪取5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本场比赛,张呈栋首次进入球队18人大名单,第76分钟替补登场完成加盟球队后的正赛首秀。

  联赛战罢四轮,不伦瑞克四战全胜高居联赛榜首,雷根斯堡作为升班马以1胜3负的成绩暂时排名第15位,开始需要为保级提前做好准备。不伦瑞克联赛开打至今的表现堪称完美,4场比赛拿到12分且打进7球仅丢1球,数据十分养眼。此番主场面对实力稍弱的升班马,只有取胜一个目标。中国球迷作为关心的中国国脚张呈栋凭借近来在热身赛中的出色表现终于赢得主帅利贝尔克内赫信赖,首次进入球队的18人大名单。

  第7分钟,不伦瑞克后场发动长传反击,多甘的长传准确找到了队长科鲁普克,可惜后者未能将球停好,被弃门出击的客队门将霍夫曼将球破坏。第10分钟,库姆贝拉禁区右翼利用速度强行趟过对方后卫卡马乌卡后横传中路,伯兰德抢点攻门却将球打飞。

  第18分钟,不伦瑞克后卫多甘受伤无法坚持,被波尔换下。第27分钟,库姆贝拉边路传中,科鲁普克大禁区内远距离头球冲顶,皮球偏出。第30分钟,克兰茨铲球犯规,吃到开场后第一张黄牌。第33分钟,客队前锋塞姆博罗不满助理裁判的越位判罚,也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波尔右路送出直塞球,科鲁普克套边传中,可惜中路没有队友及时跟进。半场结束,不伦瑞克占据场上主动,却暂时与对手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伯兰德开出角球,雷切尔禁区内面对客队门将霍夫曼的捅射被扑出。第59分钟,不伦瑞克再次做出换人,瑞士新星阿德米登场换下德鲁佩尔。第60分钟,不伦瑞克几乎敲开了对手大门,克拉茨的任意球划出一道弧线绕过人墙,可惜击中横梁弹出。

  第67分钟,克拉茨弧线球传中,对方后卫劳里托解围时冒顶,科鲁普克门前5米处将球顶入对方球门,1-0,不伦瑞克终于打破僵局。不伦瑞克队长收获本赛季德乙第2球。眼看场上比分落后,客队用前锋霍夫曼换下中场维迪利奇,试图扳回比分。第76分钟,张呈栋替换库姆贝拉登场,完成加盟不伦瑞克后的正赛首秀。中国前锋的登场引来了现场19670名球迷的轰动。

  第84分钟,张呈栋前场策应队友,为伯兰德送出一个短传,伯兰德将球转向左路,阿德米的传中被客队后卫卡马乌卡解围。第87分钟,客队替补登场的埃尔芬在禁区边缘的铲球犯规送给不伦瑞克一次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他自己也领到黄牌。阿德米的劲射打在人墙上弹出。最终,不伦瑞克主场1-0小胜对手,拿到计划中的3分。

  不伦瑞克(4-2-3-1):26-达维里/25-科雷亚、3-比卡克切齐、8-多甘(18’ 11-波尔)、19-雷切尔/17-克兰茨、15-菲奥亚卡夫/32-科鲁普克、10-伯兰德、23-德鲁佩尔(59’ 9-阿德米)/12-库姆贝拉(76’ 20-张呈栋)

  雷根斯堡(4-2-3-1):1-霍夫曼/34-卡马乌卡、6-劳里托、28-纳切雷纳尔、3-拉恩/17-海因(82’ 14-基亚尔卡)、8-科特泽克(64’ 24-埃尔芬)/27-魏斯迈尔、20-维迪利奇(69’ 9-S-霍夫曼)、13-穆勒/12-塞姆博罗

  主裁判:菲斯切尔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