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曼详解捕猎野猪过程 解剖鹿肉双手血淋淋(图)

1草垛中间扯铁丝网
1/11

1草垛中间扯铁丝网

2012年09月18日06: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9月17日,秋天到了,新赛季还没有开始,对于克里斯-卡曼来说,他打猎的时间到了,这个来自德国的小牛中锋在微博上用一组照片为我们讲述了他如何制造打猎所用的掩体的过程。

  与很多人想象的不同,卡曼的打猎并不是骑马射箭那种,而是埋伏在某个位置的远距离狙击,所以一个完美的伪装“洞穴”就成了卡曼打猎的关键,他在微博上发布的照片绝大部分也都是做这个掩体的。

  卡曼首先选择了两个草垛,然后在中间扯了铁丝网,接下来的工作则是“开门”,就是在铁丝网上打开一个大约边长为50cm的缺口,以便自己进出。在卡曼上传的第一场图片上,他穿着牛仔裤,双膝跪地,用一个钳子样的东西在仔细操作着。

  接下来则是搭框架,这一次卡曼用到的材料是一些比较粗壮的合金,利用这些合金卡曼将之前的开口进行了加固,并且在之前的那个进出通道上方留了一个射击孔。在完成了这些搭建之后,卡曼开始用草垛进行伪装,他将草垛上的草抱了一部分放在这些铁丝网上以及前面,这样看起来就和普通的草垛没有太大的区别了。

  卡曼藏身在这个经过巧妙伪装过的洞穴内,只露出了一个脑袋。对于自己的作品卡曼非常满意,他表示在这里可以轻松地用一支手枪猎杀一头野猪,他还表示这是自己所制作出来的最完美的一个猎猪或者猎鹿的掩体。

  这个掩体的后门并没有前面那个精致,但是也经过了茅草的伪装,不过这些茅草并没有完全覆盖,最下面有大概几十厘米的空间可以供人进出。掩体的内部同样不错,由于有铁丝和金属片作为支撑,所以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卡曼这样的身高坐在里面,头顶距离顶部还有段的距离。

  卡曼还开玩笑的表示,自己找到了一个方法来解决监狱中犯人过多的问题,而且还可以大大的节省纳税人的资金。

  卡曼最后展出了一张打猎成果的照片,画面中卡曼手持匕首,两只手上都沾满了鲜血,正在一头鹿的身上进行操作,不过卡曼说明了这张照片并非今年的,而是去年的收获。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1